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小朋友彩繪社區展現村落美學。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鄉大隱社區為居民通行安全,今年初在大隱中路興建完成400米長、75公分高的灌溉溝護欄,由於灰白色護欄太過單調,大隱社區發展協會林建銘,今天上午邀請大隱國小百名師生,舉辦彩繪社區,美化社區環境活動,讓灰白色的護欄增添在地色彩,希望外地遊客到三星鄉旅遊,能見識到該社區村落美學與活力。

師生發揮創意彩繪社區,各個興致勃勃拿起畫筆,將護欄彩繪上稻米、上將梨與花園意象,傳達在地特產文化,更用繽紛色彩寫上「愛在大隱」,校長陳碧卿表示,讓孩子了解社區就是學校的一部分,要一起共同愛護。

鄉長黃錫墉表示,大隱社區為鄉內標竿社區,小朋友們彩繪社區護欄,同時在護欄上彩繪的圖案結合當地農產特色,包含上將梨、稻米,希望藉由這次機會營造出美輪美奐的社區環境。

孩子們在繪畫過程中,也學習美學概念,大家玩得好開心,學生洪岑直呼「超有成就感!」平時就喜歡畫畫,第1次幫社區作畫,除了能美化環境,大家一起完成的過程,更是童年永恆的回憶。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江杰飛鋼琴獨奏會做公益(影音)

南方澳斷橋再扯外籍漁工勞動條件惡劣 漁會、船東不滿!

朱立倫為縣長媽媽、鎮長媽媽遭民進黨透過司法力量打壓不平!

釜山國際技能人廚藝大賽 聖母專校榮獲7金3銀(影音)

3A級鏈游Bless Global首批盲盒Whispering Barren即將開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