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太陽花道黃金大道點亮一夏。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配合三星有機米香節舉行,三星鄉公所特別打造阿勃勒黃金大道、昆蟲太陽花迎賓廊道,以及蔬果隧道等,讓暑假到三星鄉觀光旅遊的民眾更有看頭,二層樓高巨無霸「稻草農夫」7月3日將安置在台七丙線中油加油站前「有機米香節」園區,歡迎全國各地遊客前來三星鄉觀光避暑。


鄉長黃錫墉表示,三星鄉風景一年四季有不同的變化,冬天可長埤湖櫻花盛開美不勝收,躑躅在櫻花樹下,仰望天際只見櫻花片片飄落宛如人間仙境,196線萬富段阿勃勒黃金大道,一般外地遊客鮮少有人知道,阿勃勒花期每年約在6月至7月中旬,目前正值黃色阿勃勒盛開季節,三星鄉長鞮錫墉今天特別向全國各地遊客鄭重推薦,夏天位於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附近,萬富段阿勃勒黃金大道是遊客必遊之地,鄉公所預定明年春天將196線阿勃勒樹行列加以剪修,讓樹形更加優美。
三星鄉公所表示,目前196縣道萬富圳至宜47線,長約3公里之路段,已栽植阿勃勒450株,而鄉公所已繼續向縣府爭取將黃金大道延伸2公里,直達天送埤圳(雙和重劃區段),未來如獲縣府同意,三星黃金大道將綿延5公里,對促進三星鄉觀光旅遊助益良多,鄉公所在萬富段設立黃金大道賞阿勃勒起點看板,作為遊客漫步黃金林道的指標,週邊2000公頃的IMG_6506金黃稻穗與道旁阿勃勒黃花相呼應,金碧輝煌,美不勝收,阿勃勒樹也像三星人站在路旁迎迓訪客的到來。
黃錫墉鄉長表示,阿勃勒樹彷彿一道道黃金煙火矗立道旁,微風吹拂,花雨繽紛,黃花如茵,漫步其上,好似踏金箔而來,三星鄉公所歡迎民眾暑假舉家前來踏青賞花,享受黃金花雨圍繞的幸福時光,另外,鄉公所日前於省道台七丙線,設置鮮豔亮麗的仲夏蟲蟲Q版圖樣300面,今天特別在三星橋至拱照社區活動中心間路段,設置600株太陽花盆栽,為生氣勃勃的昆蟲廊道頻添健康自然生態的氣氛。

IMG_6513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標籤童玩節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有機米香節登場 水田鐵人挑戰賽嗨翻天

食蛇龜保育宣導活動移師紅樹林生態教育館舉行

宜蘭縣內農會稻穀收購 陳文昌質疑壟斷價格偏低?請檢調介入調查!

男子游泳受困於蘇澳烏岩角海蝕洞裡

Liquid Group與NICE Payments合作擴大跨境感應式QR支付網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