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大隱國小舉行新生入學封酒儀式

記者林周龍/三星報導

三星鄉大隱國小為傳承保留米的文化,今日特別與在地知名企業中福酒廠合作,舉行第79屆新生封酒禮,25位新生在鄉長李志鏞及地方長輩見證下,一一將米酒注入自己專屬小酒瓶,然後一起手捧酒瓶向天地、家長及師長行感謝禮。造型獨特的小酒瓶,標籤上面還標上每位新生的名字及入學年份,期許孩子們對於這片養育的土地,時時懷著感恩與敬意!

封膜完成的小酒瓶,在封酒禮活動後,將送至校史室統一保存,等待六年保存沉香,當初的新生也已從生澀到成熟,畢業前相約在瓶身彩繪寫下祝福,成為有紀念性的畢業禮,可繼續珍藏留念。

用自家產地的三星米釀製,熟悉的米酒最香醇,大隱新生入學封酒儀式,六年後成為畢業珍藏禮,典藏孩子們對在地濃濃的眷戀記憶,已成學校年年入學的特色儀式!

三星鄉大隱國小為傳承保留米的文化,今日特別與在地知名企業中福酒廠合作,舉行第79屆新生封酒禮。

三星鄉大隱國小為傳承保留米的文化,今日特別與在地知名企業中福酒廠合作,舉行第79屆新生封酒禮

封膜完成的小酒瓶,在封酒禮活動後,將送至校史室統一保存。

封膜完成的小酒瓶,在封酒禮活動後,將送至校史室統一保存。

大隱新生入學封酒儀式,六年後成為畢業珍藏禮,典藏孩子們對在地濃濃的眷戀記憶,已成學校年年入學的特色儀式!

大隱新生入學封酒儀式,六年後成為畢業珍藏禮,典藏孩子們對在地濃濃的眷戀記憶,已成學校年年入學的特色儀式!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五雪隧內自撞翻車 男女僅皮肉擦傷!

疑似無法適應軍中生活 志願役男跳樓自殺身亡

科通芯城公布2018年上半年業績概要

消防局辦理高層建築物防災中心人員訓練班

恐佈情人持瓦斯槍擄走前女友 三星警跨救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