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公所重新打造LOVE景觀平台柑仔坑頻添浪漫氣氛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去年三星鄉公所舉辦七夕情人節,讓柑仔坑橋畔紅白相映的兩座LOVE觀景平臺一夕間成為水岸浪漫新景點,也是婚紗取景的亮點,常見愛侶儷影雙雙。去年2次強颱暴風雨侵襲,致木質構造毀壞,為不讓遠來遊客失望,鄉公所運用水利署補助經費,重新設計,以不鏽鋼板精心打造全新LOVE景觀平台,讓夏季的安農溪畔平添幾許浪漫氣氛。

三星鄉黃錫墉表示,為重現浪漫風貌,鄉公所重新打造的這2座LOVE觀景平臺2.0,高225公分,寬280公分,厚50公分,兩座耗資50萬,歷經30個工作天才完成。整體為不鏽鋼材質,外層烤漆,隔水防鏽,流線的弧體與鏤空造型有效降低風阻,迎風屹立,充分體現摩登概念與設計巧思,更為堅貞不渝的愛情寫下註腳。

三星鄉公所觀光所表示,LOVE平臺一座以熱情紅與浪漫粉象徵愛情與活力,另一座滲上神祕紫與清新綠,賦有健康與自然的意涵。晚間漫步其間,在五彩LED燈光投射下,倒影流光,如幻似真。串聯周邊洛克馬綠色廊道、市場地景彩繪及大光明圳等特色景點,不僅是情侶的戀愛聖地,更是在地民眾早晚運動休閒的祕密花園

鄉公所於柑仔坑橋至安農橋沿溪高灘地1.8公里綠帶間,廣植落羽松及22,000株野薑花。繼洛克馬廊道後,鄉公所向水利會爭取設立LOVE觀景平臺,橋身繪製花海•氣球•洛克馬等Q版圖案,兩端橋頭建置夜間彩燈造景,加上周遭電桿地下化,視野遼闊,還有溪畔成排的野薑花,共同形塑安農溪水域新風貌。

三星鄉公所斥資50萬元重新打造的LOVE景觀平台。

三星鄉長黃錫墉歡迎情侶遊客到柑仔坑LOVE景觀平台拍照打卡。

三星鄉公所獲得水利會補助在安農溪兩岸興建紅白LOVE景觀平台,深受年輕情侶的觀選。

三星柑仔坑LOVE景觀平台紅遍全國,黶為拍攝婚少的聖地。

青山綠水搭配紅白景觀平台,讓安農溪畔充滿浪漫氣氛。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荔枝椿象攻陷宜蘭!

2016宜蘭縣府現場徵才之力麗觀光招幕在地人最高3萬5千薪資(影音新聞)

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Juxtaposed 2022 FASHION META帶領設計師走進元宇宙世代

暑期租稅研習營 捐贈發票即可免費參加

羅東市區車禍警察遲遲到場民眾頗有微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