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公所舉辦長壽大三星 阿公阿嬤逗陣來健康系列

三星鄉公所舉辦長壽大三星 阿公阿嬤逗陣來健康系列

記者林周龍/三星報導

三星鄉公所今(28)日在公所舉辦「長壽大三星-阿公阿嬤逗陣來健康」系列活動,邀請產官學及民間團體參加,簽訂長照2.0健康產業及產官學雲聯盟MOU,並舉行智慧健康抗疫器材捐贈儀式,以推展長青運動強化老人免疫力,照顧鄉民健康,並配合長照措施,發展地方健康產業發展。活動內容有動健康老人健康操活絡筋骨、免費體驗負離子波動電位按摩、宜蘭歌饗宴表演、免費暢飲香檬酵素與香檬飲料,促進體內環保並補充維他命C,同時邀請國內公衛專家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教授、耕莘專校、財團法人智慧科技青年發展基金會、康德隆生醫集團、鴻緯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豐田樂活股份有限公司等產官學界出錢出力支持響應。

捐贈單位提供負離子波動按摩及高科技聲納共振掃瞄儀,5月28日至29日在三星鄉公所大廳免費給三星鄉民體驗,同時為促進觀光行銷三星,在今年6月1日至6月5日也開放給宜蘭縣民及旅客免費體驗。

鄉長李志鏞表示,三星鄉目前興建中的「大隱老人活動中心」,已列為長壽大三星未來發展及長照2.0最佳場所,因此在三星鄉有優良的地理環境,還有新鮮的空氣,是長壽養生之好所在,公所提出長壽大三星福利政策是照顧鄉內長者,並發展長照2.0暨大健康產業,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教授是大隱老人活動中心榮譽總監兼總顧問,有他來協助規劃該活動中心成為智慧型的老人中心,共同聯手推動三星鄉長照2.0暨大健康政策並參與公益活動。

三星鄉公所舉辦長壽大三星 阿公阿嬤逗陣來健康系列

三星鄉公所舉辦長壽大三星 阿公阿嬤逗陣來健康系列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徵才活動6/1即將開跑,在地優良廠商釋出近600個優良工作

陽交大醫院5月30日起提供「三合一防疫門診」現場看診!

清晨未戴口罩運動 男、女遭送衛生局開罰!

林武三黑松縮緬葛榮獲蘭陽盆栽學會金牌獎

羅東。品鍋鍋物 | 給喜歡好湯頭的火鍋愛好者,選用水耕無毒蔬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