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公所舉辦洛克馬花海熱氣球著色比賽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曾經擔任三星鄉「觀光親善大使」的超級搖搖洛克馬及綿延數十公頃的奼紫焉紅花海氣球嘉年華活動,已成為三星鄉推展觀光旅遊新代名詞,三星有機米香節即將登場,延續掀起童話夢境熱潮,特舉辦著色比賽,歡迎縣內國小、幼兒園及特教機構踴躍報名參加。

三星鄉公所今天上午邀請鄉內國小、幼兒園、宜蘭教養院在公所展演廳前的碩大畫布上一同彩繪對三星的憧憬,大家感到既新鮮又興奮。

鄉長黃錫墉表示,三星鄉讓花海、氣球、洛克馬齊聚一堂,形塑童話世界的氛圍,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在一個無憂無慮的環境中成長,培養藝術天份,發揮創意,增加美感經驗。他還表示,這次設立特教組,鼓勵身心障礙的學生以繪畫方式,勇於表達內心的感受。

參加對象分為國小、幼兒、特教組,每組取特優5名、優等10名、佳作20名。特優與優等獎項分別為120公分與55公分的泰迪熊一隻,佳作為精美蠟筆一盒。

縣內他鄉鎮市無鄉刊者,可於官網下載,以A3列印,或於6月24日前蒞所親取或e-mail至SANH04@mail.e-land.gov.tw (註:SANH零四)索取,主旨書明「索取著色比賽畫紙」,信中註明校名、年級、姓名。畫紙將於6月26日統一寄出。

作品請於7月10日前自行寄送(以郵戳為憑),或交由學校統一收集後,親送或郵寄至26641 宜蘭縣三星鄉成功路67號 三星鄉公所「洛克馬‧花海‧氣球著色比賽小組」。公所將於8月1日於官網公告得獎名單及頒獎日期。

報名詳情請洽公所官網或農業課(電話:9894011)。

 

IMG_9496IMG_9498IMG_9503IMG_9507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標籤三星鄉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熊讚乖寶寶慶端午 邀家長一起來撈魚

蘇澳港國際同濟會捐贈民生物資給低收入戶

清溝夜市6月21日恢復營運!

原民朋友要注意 歲時祭儀可放支薪休假一天!

正腸小尖兵飆熱舞宣導民眾勤洗手遠離腸病毒(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