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鄉公所致贈綜合禮盒冠軍米照顧低收入戶

三星鄉公所致贈綜合禮盒冠軍米照顧低收入戶

記者林周龍/三星報導

三星鄉公所為了照顧鄉內的低收入戶,特地提供生活物資,23、24日兩天,從早上8時到下午5時(中午不休息),在鄉公所的一樓大廳發放綜合禮盒冠軍米各一份,公所已寄出通知單,請符合領取資格的低收入戶,在時間內帶通知單、身份證、印章、環保袋,到公所一樓大廳領取。

綜合禮盒內容相當豐富,有陽春麵、醬油、岩鹽、平安米、餅乾、調和油、玉米罐頭、砂糖等,都是家庭生活的必需品,多多少少可以讓弱勢家庭生活變得開心些。另外,再加碼贈送一包三星冠軍米送給低收入戶,讓他們住在米鄉也能吃到優質的三星米,真正體會住在米鄉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鄉長李志鏞提醒民眾,鄉公所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凡是到公所洽公的民眾都需要量額溫,公所並備有酒精供民眾噴手消毒,而且辦公廳舍每天都會定期進行清潔及消毒,請鄉親們放心來公所洽公,請民眾記得戴口罩喔,請大家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的地方,李志墉表示,如果低收入戶不方便到公所領取或因為配合居家檢疫不便出門者,可以電話通知公所社會課,公所會轉請村長或村幹事協助將物資送至家中。

三星鄉公所致贈綜合禮盒冠軍米照顧低收入戶

三星鄉公所致贈綜合禮盒冠軍米照顧低收入戶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低碳輕旅行 5月漫遊冬山騎三奇

行旅羅東『羅東小食記』,帶你探索羅東小鎮

南方澳派出所龍德工業區查獲毒品案

員山鄉槍擊案兇嫌吳英傑向警方投案(影音新聞)

冬山河上游下午發現一具男性浮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