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代表會主席爆現金買票疑雲 !?

三星鄉代表會主席爆現金買票疑雲 !?

記者翁正杉/三星報導

三星鄉第22屆代表會主席選舉前夕,竟爆出現金買票疑雲,買票金額高達60餘萬元,雖然事隔兩天,該金額已透過第三人退回,但對於明(25)日就職後的選舉是否造成影響,目前仍有待觀察,據了解檢方本週已受理檢舉。

據投訴人表示,陳姓女代表為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評議委員,原有意爭取鄉長選舉,後因黨部徵召黃錫墉而作罷,因此轉參加三星鄉第四選區代表選舉,並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這部份已被列入縣黨部違紀參選名單(據了解縣黨部因人數眾多,未作處份)

投訴人表示,陳姓女代表當選後,經評估挑戰主席僅差一票,因而搭配吳姓代表當選人,競選正、副主席,並在12月初以60餘萬高額,向新科葉姓代表買票,由於葉姓代表其談到選主席的時候,呈現出異於平常的舉止,因此其友人再三追問,這才爆出陳姓女代表拿來60餘萬元請他支持。

葉姓新科代表也經過友人再三勸阻,才於拿錢後的第三天,請相關人士約出陳姓女代表,並將錢退回去,然紙總不能包住火,就有知情人士出面投訴,據了解,此案宜蘭檢署也已製錄在案。

投訴人表示,檢方在選前沒有動作,選後是否也因陳姓女代表後山關係大而作罷,而讓法務部打賄選淪為口號?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11年元旦升旗6點40分在宜蘭運動公園迎接蘭陽第一道曙光

2022年太平山第一道曙光 將於6點30至50分出現!

宜蘭冬茶評鑑黃秋雄、李維獲特等獎、林立偉為全國有機茶「翠蛙選」得主

號稱全國最高耶誕樹在三星

五結鄉長扮演聖誕老公公到幼兒園發放禮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