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資產推出中國互聯網ETF

新聞中心/整理

三星資產運用 (香港) 有限公司推出全新交易所買賣基金 -三星中證中國龍網 ETF,投資30家中國最大的互聯網公司,ETF 追蹤中證全球中國互聯網指數,反映全球上市中國大型互聯網企業的整體狀況和走勢。

ETF投資中國大陸、美國以及香港規模最大的互聯網上市公司,所投資公司需已上市超過3個月或首次公開招股 (IPO) 規模超過100億美元。基金將包括中國三大互聯網巨頭:阿里巴巴百度騰訊,以及如閱文和愛奇藝等極具潛力的新股。

三星資產運用 (香港) 有限公司 ETF 主管張嘉敏表示,三星中證中國龍網 ETF 期望捕捉下一代全球互聯網巨頭的增長回報機遇,全球趨勢顯示中國對全球數字經濟的影響只會增加。憑藉龐大而年輕的市場,中國互聯網公司將繼續在國內和全球市場擴張。

三星資產運用有限公司全球 ETF 策略主管 Peter Lee 補充道國際機構投資者無疑對投資中國企業已經感興趣。現在他們只要通過一個產品,就可以便捷地在各個市場投資最有前途的的中國互聯網公司,以及參與相關的首次公開招股 (IPO)。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Lemnisk發佈重要的平台改進

蘭陽技術學院重金徵聘餐旅管理系主任,提升餐旅教學品質

企業需加快投入數碼轉型以助重振香港市場

昌鴻颱風來襲宜蘭童玩節10日休園1天

羅莊賀岡賞國宅違反水利法污水管被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