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警分局封鄉掃毒成果大豐收逮獲2名毒販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警分局執行「封鄉掃毒」,查獲吳姓、官姓2名毒販,起出海洛因14包毛重10.71公克、安非他命4包毛重23.86公克、電子磅秤1個、分裝袋1包,警方偵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海洛因,,將2名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

三星警分局9月初接獲線報有人在三星地區販毒,分局長吳山連要求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經過3個多月埋伏跟監,發現吳姓、官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在蘇澳、五結壯圍、宜蘭市等地販毒,報請檢察官黃明正指揮偵辦,昨天聯合宜蘭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羅東與蘇澳分局,分別在五結租屋處逮獲吳起出吸食器、另外警方同步在壯圍鄉逮獲官嫌,在他背包內起出一級毒品海洛因14包,毛重10.71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包毛重23.86公克,總價超過4萬元。此外,警方還在現場找到官男販毒的帳簿,光是12月份,每一日收入就高達12萬元,販毒不法所得相當驚人,訊後兩人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警方目前正持續追查其他販毒下游,並往上追溯毒品源頭。

三星分局長吳山連表示:施用毒品不僅殘害身心健康,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也遭受波及,故毒品防制係國家重要政策,警方將不定時於轄內社區、校園等處所加強毒品防制宣導工作。並呼籲民眾勿挑戰公權力,以免觸法,民眾如發現可疑人、車,請隨時向警方舉報,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三星警分局經過3個月跟監埋伏,今天逮獲2名毒販,起出安者及海洛因。

三星警分局經過3個月跟監埋伏,今天逮獲2名毒販,起出安者及海洛因。

警方在官姓嫌獲背包內起出賬簿,上面記載一天收入達12萬元。

警方在官姓嫌獲背包內起出賬簿,上面記載一天收入達12萬元。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1 第一道曙光 龜山朝日有秘境

陳文昌等捐獎助學金幫助學弟妹升大學!

2015三星花海熱氣球嘉年華26日登場。

2020宜蘭立委選舉 1223動態

蘇澳海洋聖誔節迎接幸福好歸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