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紅龍果上市鄉長黃錫墉擔任代言人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六寶之一的農特產品~紅龍果,目前正值產期,三星鄉公所今天上午假農友林君毅果園舉辦紅龍果上市發表會,由三星鄉黃錫墉擔任紅龍果代言人,向大眾宣布營養、優質的三星第六寶—紅龍果正式上市。

鄉長黃錫墉說,近年三星發展觀光,提升能見度與經濟產值,也拉抬了紅龍果的買氣。三星紅龍果價格公道,可直接食用或做成果汁,冰沙等,是夏天健康消暑的最佳水果,也是贈送親友的不二選擇。
夏天到了,台七丙線路旁除了販售金黃色上將梨的攤子外,還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紅龍果。紅龍果好照顧,成本低,富含植物性蛋白、維生素與膳食纖維,具抗氧化、潤腸等功能;從開花至採收約需35 天,每批花苞間隔15天,每年最高可採收8次。
民國98年三星鄉境內種植紅龍果的面積約3.5公頃,105年已擴增至14公頃以上。每公頃產量20公噸,總產值1,800萬元,每年採收期從7月起至11月底。
民眾到三星旅遊,可看到農友在路旁擺攤販售鮮豔的紅龍果。民眾還可直接到農園或參閱公所官網農友資訊連結選購,也可洽農業課詢問或代訂(03-9894011)。
三星鄉位於蘭陽溪沖積扇頂點,土壤富含礦物有機質,水質純淨,日夜溫差大,農作物在優質的環境中成長,而鮮紅飽滿、低熱量、高甜度的紅龍果已和白蒜、銀柳、青蔥、上將梨和三星米並列「三星六寶」。近年公所鼓勵果農種植,深受消費者肯定,常供不應求,值得擴大生產。

 

今年上市的三星紅龍果汁多甜度也高欲購趁早。

今年上市的三星紅龍果汁多甜度也高欲購趁早。

三星紅龍果產銷斑斑長林銀生,所種植的紅龍果品質相當優異。

三星紅龍果產銷斑斑長林銀生,所種植的紅龍果品質相當優異。

林銀生班長種植的紅龍果結果纍纍

林銀生班長種植的紅龍果結果纍纍

三星紅龍果上市鄉長黃錫墉擔任代言人。

三星紅龍果上市鄉長黃錫墉擔任代言人。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五雪隧南下25.3公里處 發生拖吊車上的故障車起火!

內埤沙灘踩浪落海1人救起1人繼續搜尋中

南澳有感地震4點3級無恙!

蘇貞昌宜蘭談警察人事、三倍券及支持陳菊當監察院長!

是真的不怕法令? 三奇村又發生一樁傾倒廢棄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