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米香節洛克馬,花海,氣球著色比賽成績出爐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5年三星有機米香節系列活動之一「洛克馬花海氣球著色比賽」各組成績業已揭曉,今天上午在三星公園由黃錫墉鄉長主持頒獎,今年參加比賽的作品包括國小組288件,幼兒組367件,特教組21件,3位評審專家從676件彩繪作品中,挑出各組特優、優等獎及佳作,來自宜蘭各地小學、幼兒園及特教組的小畫家,抱走91個獎項。

鄉長黃錫墉表示,參賽作品來自縣內各鄉鎮,顯示洛克馬無遠弗屆的萌趣,並藉由孩童真摯的筆觸,描繪心中洛克馬的模樣。洛克馬象徵歡笑與希望,已成功行銷地方觀光。
著色比賽得獎名單經過東光國中美術教師潘勁瑞、美陶畫室負責人賴美惠,以及三星鄉立幼兒園行政組長陳秀敏3位評審共同選出。
國小組特優獎頒予成功國小林思帆、學進國小陳賢馨、大洲國小游旻峻、光復國小邱宥甄、公正國小林芃。幼兒組特優獎頒予五結鄉立幼兒園周恩宇、康乃兒幼兒園林子祐、大洲國小幼兒園林旻臻、芝麻村幼兒園吳鴻宇、拱照幼兒園宋旻祐。特教組中,蘭陽智能發展學苑、宜蘭教養院、聖嘉民啟智中心的院生也畫出許多優秀作品。
參加對象分為國小、幼兒、特教組,每組取特優5名、優等10名、佳作20名。特優與優等獎項分別為120公分與55公分的泰迪熊一隻,佳作為精美蠟筆一盒。

 

243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老爺酒店疑似食品中毒案 噁心人數持續增加到121人有77人就醫!

蘇澳模範父親廖朝松 獲縣府表揚

108年宜蘭縣模範父親專輯 熱心公益林上陽

中興文創賣地案 縣議會決議退案!

2018夏季香港餐廳周第八年歸來,引領美味潮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