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米香節四萬個寶特瓶組成迎賓拱門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有機米香節即將在7月9,10日兩天在台七丙線中油加油站前廣場熱鬧登場,三星鄉公所以鄉下人辦喜事的心情,今天上午在廣興大橋前,打造1座寬15.5米、高5.5米的迎賓彩繪拱門,三星鄉長黃錫墉邀請全國各地民眾到三星旅遊,拱門將與米香節彩繪瓜棚相呼應,預計展出至7月下旬。

這座七彩繽紛寶特瓶拱門是米香節系列活動的縮影,具體而微地展現彩繪瓜棚、大水桶等彩繪遊三星的繽紛元素。作品共使用4萬個寶特瓶,呈現出各種絢麗風貌。拱門上還設計輕艇體驗、洛克馬與瓜果精靈等圖樣。

 

鄉長黃錫墉表示,今年特別以環保為出發點,組成米香節的創意元素。在愛護這片土地的前提下,友善與有機農業才能推展,也與米香節園區中的蔬果綠色隧道、彩繪瓜棚、大水桶的意象及安農溪上三座彩繪橋相連結。

 

米香節活動包羅萬象,有安農溪泛舟、騎遊安農溪,以及縣內首次在稻田中舉辦的腳踏車超越賽及土拖拉力賽。體驗項目則有做粿DIY、彩繪洛克馬微氣泡飲料DIY等。另有二手市集、農民市集、瓜棚有機饗宴、藝文表演、平板攝影比賽等活動。

 

三星米香節多項體驗活動免門票玩到飽,拉開米香節序幕,歡迎大小朋友呼朋引伴,一同前來暢遊三星。

 

四萬個寶特瓶製成的迎賓拱門。

四萬個寶特瓶製成的迎賓拱門。

三星鄉長黃錫墉展示環保風車。

三星鄉長黃錫墉展示環保風車。

三星鄉長黃錫墉歡迎全國遊客到三星參觀有機米香節。

三星鄉長黃錫墉歡迎全國遊客到三星參觀有機米香節。

米香節活動內容。

米香節活動內容。

有機米香節推動環保。

有機米香節推動環保。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萬富阿勃勒黃金雨撒滿大地美不勝收

用鏡頭記錄全球生物多樣性之美 COP15全球短視頻征集活動啟動

「引水入村.活化聚落」台塑與龍潭社區作夥行

卡西歐將發佈緊湊型G-SHOCK,為鍛煉提供便利

羅東北成國小首創全國唯一雙語教育「星級」認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