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有機米香節登場 水田鐵人挑戰賽嗨翻天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鄉公所年度旗艦活動「三星有機米香節」今明兩天,在台七丙線三星中油加油站旁花海園區舉行,今年有機米香節活動內容以「傘亮風情•童趣三星」為主題,推出長150米,由5000支梨花小傘妝點而成的迎賓廊道,以及洋溢童趣的環保創意館、大型迎賓拱門,還有各項精采活動,讓遊客玩到嗨翻天。

三星鄉公所表示,米香節各項活動廣獲各界熱情響應,自開放報名以來,民眾反應相當熱烈,有機饗宴遭秒殺搶訂,其餘項目皆於一週內額滿。未能及時報名的遊客,可於活動現場領取體驗券參加爆米香DIY,還可走訪農民市集、梨傘廊道,欣賞精采競賽、藝文表演與環保創意館等展示。

鄉長黃錫墉說,現今社會充斥手遊與電競遊戲,年輕一代已不知古早童玩為何物,米香節就是反璞歸真,在環保與自然間尋找簡單的幸福。此外,三星鄉稻作面積超過2000公頃,民眾參加米香節之餘,還可順道繞進鄉間小路,欣賞稻田美景,目前綠油油的水稻結滿金黃亮澄的稻穗,是三星最美的夏日地景。

米香節活動多元有趣,2天活動約有3000人次報名參與。手作體驗有做粿、蔥油餅、爆米香、果漾微飲、古早童玩及彩繪陶藝;刺激競賽項目為安農溪泛舟奪寶、土拖拉力賽,還有在水田中投籃、跨欄及擲田土的鐵人挑戰賽;饗食單元則推出稻田有機饗宴。

 

三星有機米香節內容多元化,鄉長黃錫墉歡迎全國各地遊客到三星觀光旅遊。

三星米做出來的紅龜粿特別Q。

母女一起參加彩繪DIY活動。

小朋友參加古早時代童玩製作。

宜蘭人好客之道5粒水梨只賣150元

農民市集內有阿兜仔設拜墳有機蔬果。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稻香冬山暑期童軍營登場

縣府成立單一服務窗口 整合資源全力協助後續服務

童玩節加強培訓 為迎接遊客的到來

自宅用地非法使用將追繳土地增值稅

德科集團發佈的研究顯示,新冠肺炎疫情後,全球工作場所預計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