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有機米香節塗鴉牆讓遊客發揮創意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鄉公所在三星中油旁的米香園區打造一面16米長、2米高的巨大塗鴉牆,將在7月9日、10日舉辦三星有機米香節時,邀請大家發揮創意,不拘材料或方式,盡情描繪夢想。今天由彩繪老師蕭士堯黃錫墉鄉長現場示範塗鴉藝術,引領大家一同感受彩繪的樂趣。

「夢想無價,創意無限!」鄉長黃錫墉表示,公所準備了塗鴉牆,邀請民眾大展手藝,不拘噴漆、水彩、廣告顏料等素材,或毛筆、水彩筆,甚至以手為筆的「手指繪」等方式,只要有夢想,都可以前來實現。
園區內擺放了由蕭士堯宜蘭監獄受刑人、耕莘專校與鄉內國中小學生彩繪的18個大水桶裝置藝術,呈現三星農村意象。園區還有一條180米長的蔬果隧道,直通安農溪。溪畔栽植野薑花,清雅的花香與像蝴蝶飛舞的白色花朵,為碧草如茵的水岸增添不少風情,鄉公所將沿岸安農橋、月眉湖橋及柑仔坑橋,畫上花海、氣球、洛克馬及繽紛色彩,在草坡綿延與濺濺溪水的映襯下,像是在大自然的畫布上展現彩繪藝術。

 

安農溪南北兩岸皆有平坦舒適的自行車道,外鄉民眾可至三星圖書館免費租借洛克鐵馬,欣賞安農溪與3座彩繪橋,還可造訪鄰近的LOVE景觀平臺、洛克馬大道,以及洛克馬公園,感受充滿童趣且幸福洋溢的彩繪天地。

 
三星有機米香節各項體驗活動報名踴躍,全數額滿,已有1,412人搶得先機。當日報名未到場的名額,將開放予現場民眾遞補參加。

 

IMG_2061

大水桶彩繪藝術是今年最大特色。

大水桶彩繪藝術是今年最大特色。

藝術家蕭士堯存塗鴉牆上示範彩繪藝術。

藝術家蕭士堯存塗鴉牆上示範彩繪藝術。

三星鄉長黃錫墉在塗鴉牆只上三星六寶。

三星鄉長黃錫墉在塗鴉牆只上三星六寶。

三星鄉長黃錫埋在月眉橋示範彩繪。

三星鄉長黃錫埋在月眉橋示範彩繪。

安農溪上游柑仔坑橋充滿著藝術氣息。

安農溪上游柑仔坑橋充滿著藝術氣息。

三星米香即打造一座全長180公尺的蔬果隧道。

三星米香即打造一座全長180公尺的蔬果隧道

LOVE景觀平台有浪漫的情調。

LOVE景觀平台有浪漫的情調。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內國小與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計有43校73職缺!

蘇澳垃圾車氣爆案波及14戶民宅 鎮長陳金麟前往慰問

11名燒燙傷民眾羅東博愛醫院將免費給予治療

SIZER TECHNOLOGIES 在享負盛名的「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中榮獲金獎

藝文 讓民眾看見宜蘭軟實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