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大車禍8人受傷幸無生命危險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三星鄉大德路3段與萬富路交叉路口,今天上午6時34分許,發生自小客車與箱型車莽撞車禍,宜蘭縣消防局據報,立即調派三星大同廣興羅東消防分隊救護車趕至現場,將2車包括司機在內8名乘客急送羅東聖母,博愛2家醫院救治,所幸僅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車禍發生原因正由三星警分局處理中。

今天清晨居住在三星鄉大德路3段與萬富路交叉路口的民眾,睡夢中聽到一聲巨大聲響,紛紛走出屋外查看,發現自小客車與箱型車相撞,其中箱型車側翻,車上人員忍痛爬出車外,民眾也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救,宜蘭縣消防局據報調派包括三星,大同廣興羅東等地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救援,分別將受傷的3男2女送羅東博愛醫院,另外2男1女送聖母醫院救治。

這場意外車禍,有8人受傷,傷勢較重的是有名40歲婦女左手骨折,其他7人僅受輕微擦傷,胸悶,沒有生命危險,車禍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正由警方調查中。

 

三星鄉今天清晨發生2片相撞車禍。

三星鄉今天清晨發生2片相撞車禍。

40歲婦女右手骨折

40歲婦女左手骨折

2車相撞8人受傷分送羅東博愛,聖母醫治。

2車相撞8人受傷分送羅東博愛,聖母醫治。

 

三星鄉發生大車禍出動各地救護車將傷者送醫急救。

三星鄉發生大車禍出動各地救護車將傷者送醫急救。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立幼兒園120位畢業生挑戰二天一夜「OK GO成長營」!

羅東小吃店超前佈署提供內用 遭函報宜蘭縣衛生局裁處!

羅東維揚路人行道施工 店家反應影響生計 公所同理心!

煙花颱風逼近消防局整裝待發!

羅東博愛醫院活力學苑引領智能運動科技照護 國健署、新加坡保健局參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