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垃圾車也變裝 彩色車身化為觀光大使

記者吳婌芬/三星報導

三星鄉近年來行銷觀光,其中有機米香節三星鄉傾全體員工之力辦理的年度盛會,備受矚目,為了宣傳鄉內活動與觀光景點,並扭轉垃圾車的形象,三星鄉公所重新彩繪垃圾車,讓三星米香節、天送埤森林小火車化身彩繪貼圖,躍上鄉內垃圾車身,隨著清潔工作跑遍大街小巷。

三星鄉長黃錫墉說,前次垃圾車以搖搖洛克馬為主題的車體彩繪大受好評,可說是三星最佳的觀光大使,現在三星鄉公所改以有機米香節作為彩繪主題,讓大眾更了解米香節的特色,也轉化垃圾車的面貌,並以環境清潔作為觀光行銷的基礎,讓鄉民及遊客留下好印象。

清潔隊表示,三星鄉公所精心設計圖樣,彩繪鄉內5輛垃圾車,展現煥然一新的氣象,以簡潔的形式表現創意,為冷冰冰的車體注入新生命,也將垃圾車打造成行動藝術車。

今年除有彩色瓜果廊道外,另新增了大草垺蒙古包與五彩黃金犬,還有刺激有趣的水田足球錦標賽。

歡迎大家揪團來三星吃美食、買特產,體驗農村的自然風情。

垃圾車彩繪可作為活動廣告,讓遊客更了解三星鄉的活動與景點。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鄉專屬巴士帶領旅客暢遊農村夏日風情

警官之子涉圍毆砍人致死案 8嫌遭法院判處重刑

宜蘭治安評比最後一名?張勝德指民進黨又來呼嚨縣民!

羅東轉運站增建及營運移轉(ROT+OT)案公告招商

柬埔寨衛生部批准將INDICAID(R)妥析(R)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用於疫情防控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