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三星國小榮獲賀寶芙盃少棒賽冠軍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三星國小棒球隊,今天在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冠亞軍賽中,以9:6逆轉擊敗高雄市聯隊,勇奪選拔賽冠軍寶座,捷報傳回三星鄉後,整個山城為之歡喜若狂,慶賀的鞭炮聲不絕於耳,三星鄉長黃錫墉明天將攜帶加菜金前往獎勵為地方爭取光榮的選手們。

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今天下午冠亞軍爭奪賽中,三星國小隊由葉駿逸先發,但由於緊張和天候因素控球不穩,前兩局各被高雄市攻下兩分,在落後4分的情況下,三星國小小選手們沉著應戰,3局下半開始絕地大反攻,攻下2分雙方僅2分之差,第5局三星國小連續揮出4安打,加上高雄市隊投手失準,頻頻保送該局三星國小連下5城,終場3分之差完成逆轉勝。

今天冠亞軍決賽三星國小隊首發投手葉駿逸,投1.1局退場後改守游擊,打擊則單場3安猛打賞,且有3分打點,緊急接替投球的王牌投手董子恩後援4.2局失2分拿下勝投和最有價值球員,比賽結束,三星國小小球員們全部衝進場內歡慶。

三星鄉長黃錫墉今天下午獲悉三星國小少棒隊榮獲全國賀寶芙盃冠軍之後,內心難掩欣喜之色表示,三星國小棒球隊在教練黃郁翔的帶領下,每天在晨昏在三星茶山上進行激烈體能訓練,三星國小棒球隊資源相當缺乏,鄉公所財政困難,有賴宜蘭縣政府能編列預算扶持這支為宜蘭縣爭取光榮的少棒隊。

三星國小棒球隊因經費缺乏,不像其他縣市參賽的隊伍,有足夠的經費讓選手們住在舒適的飯店培養體力,三星國小棒球隊的選手為節省經費,每天搭乘學校老舊小巴士,來回奔馳於北宜之間,今天冠亞軍決賽還傳出意外插曲,早上戴著小選手的小巴士,提早從宜蘭出發,途中因引擎過熱拋錨於國道5號上,所幸國道警察施予援手,提水冷卻引擎才繼續上路,及時趕上冠亞軍決賽。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文昌議長:宜蘭是民進黨台灣最艱困的選區

Prime日概覽:23,485名用戶搶購30億RSR和188比特幣

康寶萊鼓勵東南亞會員以目標為本的營養方案幫助人們實現健康目標

環保戲劇初賽羅東展演廳角逐(影音新聞)

雲康集團展現"雲康力量" 業務並進守護群眾衛生健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