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國小少棒隊榮獲全國冠軍縣長接見慰勉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縣三星國小棒球隊參加「104 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榮獲冠軍佳績,其中球員董子恩(投手、內野手)獲選最有價值球員及陳浩恩(投手、捕手)榮獲全壘打獎(2 支全壘打),6 月 2 日接受縣政府表揚,此次比賽由三星國小總教練黃郁翔及助理教練林聖淵督軍,於 104 年 5 月 16 日至 24 日參加比賽,共 9 天,帶領球隊遠赴臺北市青年公園、新生公園棒球場與其他各校好手競技。

今年的賀寶芙盃,為該校史上最優成績,同時取得第三屆世界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組訓權,共計有 5 名選手董子恩、葉駿逸、李宇正、陳浩恩和林威漢等 5 人入選中華代表隊。 三星國小棒球隊為具有悠久歷史傳統的棒球隊,成立於民國 77 年,迄今已有27 年,在歷屆教練辛苦訓練與校長們大力支持,成績逐年進步,自 83 年起至今連續取得教育部棒球聯賽軟硬式少棒宜蘭縣代表權,並曾於 89 年獲得軟式聯賽全國冠軍。在陳慶隆校長與學校教師的支持、教練團辛苦訓練加上球員們每天辛勤練習,在此次賽事榮獲全國冠軍佳績,讓大家重新關注三星國小棒球隊。

林聰賢縣長表示,很高興今日能夠跟三星國小棒球隊分享這一次參加「104 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榮獲佳績的喜悅,縣府特別對於該校球隊優異的表現給予鼓勵,也感謝學校、黃郁翔教練及林聖淵教練栽培許多優秀的選手。期望能結合學校及家長的力量,讓宜蘭縣的子弟在各種單項運動多元發展上,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維繹絲(TM)品牌攜手環保倡導者拓展「守護」至全球社群

日本人氣翻譯機首登香港設計中心

獨立研究公司認可 Vymo 為傑出金融服務 CRM

落實海洋生態保育 成立小燕鷗守護巡守隊

民眾金岳瀑布溺水OHCA送蘇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