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國中小拔河隊榮獲全國冠亞軍 廠商頒發獎金鼓勵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三星國中三星國小拔河隊,參加106年全國中正盃拔河錦標賽,成績大放異彩,三星國中擊敗實力雄厚的台中神圳國中(該校男子組連續12年全國冠軍)勇奪女子組冠軍,三星國小亦獲得混合組亞軍,再次創造三星體育奇蹟,為地方爭光,三星鄉長黃錫墉,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今天親自前往祝賀並邀請贊助廠商頒發獎金以資鼓勵。

三星鄉雖是窮鄉僻壤地區,但是近年來體育蓬勃發展,例如成立20年三星國小棒球隊,去年參加「賀寶芙」盃棒球賽,擊敗群雄勇奪全國冠軍,可惜這些使毛的蘭陽子弟,畢業之後全部被外縣市挖角,關心地方體育發展的陳文昌議長,繼棒球隊之後,也允諾會為三星國中、國小為拔河隊籌募經費,立即獲得台北市「成立機械商行」及宜蘭縣「元普建設」,各贊助新臺幣10萬元,藉此獎勵剛剛榮獲佳績的拔河教練和選手。

陳文昌議長等人今天除當面向兩校選手祝賀與鼓勵外,也請來兩家贊廠商代表,在三星國中分別致贈該校10萬元,及三星國小5萬元,其餘頒發給參賽選手(國中每人1千元、國小每人6百元)及教練(1萬元)個人獎金,期望教練、選手能持續努力訓練,再創高峰,也為小朋友的未來找到亮點。

陳文昌議長聽到有三位三星國中拔河好手,畢業後要前往景美高中就讀,感覺十分可惜,他強調,在各界奧援下,三星子弟兵拿到全國冠軍的好績,卻要離鄉到外縣市繼續升學,實在很慚愧,也是地方損失,他將向縣政府爭取在縣內高中或高職能成立拔河隊,以留住運動人才,為宜蘭爭光。

 

三星子弟兵揚威全國,三星鄉長黃錫墉頒發獎金鼓勵。

榮獲全國拔河混合組亞軍的三星國小隊。

榮獲全國拔河比賽第一名的三星國中隊

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三星鄉長黃錫墉,2贊助廠商均到場祝賀。

榮獲全國第一名的三星國中拔河隊長林寶如和林家儀,是一對姊妹花。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春遊石門 看大自然的神奇「老梅綠石槽」

全球首個通用無人機解決方案登上Terra Drone全球峰會中心舞台

夢想神農開訓敬天拜田頭。

香港高端招聘顧問STC SEARCH分析疫情及市場波動對就業市場的影響

林姿妙、侯友宜、蔡巧蓮推薦宜蘭綠博地球學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