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分局社區治安座談會 與民眾意見交流

記者陳建輝/三星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為有效改善社會治安,建構優質治安環境,改善交通狀況,傾聽民眾的需求及意見,特別於今日在三星分局4樓禮堂辦理107年「安居專案社區治安座談會」,並邀請轄內民意代表、村長、機關學校、金融機構、超商業者、協勤民力及村民共襄盛舉。

宜蘭縣警局局長吳坤旭非常重視地方社區之治安,特率領各相關科室主管參加。會中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將毒品犯罪、詐騙犯罪、交通事故肇因、家庭暴力防治等重點工作向居民宣導,以爭取民眾認同,進而達到犯罪預防之效果。

這次活動內容豐富精彩,座談會還特別邀請台灣魔術界之光-黃信凱,以詼諧、輕鬆有趣的表演方式,生動呈現預防詐騙、酒後不開車及切勿吸毒的觀念,會後並提供精美紀念品贈送與會貴賓。

會中意見交流階段,與會民眾提問踴躍,針對警察執勤方式、增設交通設施及加強巡邏轄區治安死角等問題提供相關建議,三星分局廣納建言並一一詳答,令在場民眾感覺獲益良多,警民互動相當熱絡。

三星分局長許再周表示:希望藉由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凝聚警民對治安與交通工作之共識,增進互信基礎,進而有效預防犯罪,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以營造優質之生活品質。

(相關資料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提供)

三星分局表示,希望藉由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凝聚警民對治安與交通工作之共識。

今日特別邀請台灣魔術界之光-黃信凱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溪砂石車便道通疏解尾塹、大洲居民困擾(影音新聞)

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 名師薈萃與學子交流

華盛証券:升浪可望繼續延伸,互聯網交易助力投資者把握時機

Lazada拓展國際商戶在東南亞的業務覆蓋

羅東農會家電特賣會 狂降價格只等你來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