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上將梨免費試吃並贈秘魯團隊。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地區農會為讓高品質的三星上將梨推廣至國際,總幹事謝志旭18帶隊至冬山河親水公園童玩節會場免費招待遊客試吃,同時邀請外國表演團隊秘魯千禧印加民俗樂團團員來一場吃梨比賽,因秘魯的梨子和三星上將梨「差很大」,團員直呼,三星上將梨汁多甜美「讚!」,農會並致贈團員三星上將梨給每位團員展現宜蘭人的熱情。

炎炎夏日,品嚐一口細嫩多汁、口感清脆的上將梨,為盛夏帶來一絲甜美回憶,三星地區農會為讓消費者在選購三星上將梨時能買的放心、吃的安心,18日10時40分假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辦三星上將梨免費試吃活動。

謝志旭總幹事、前縣議員陳文昌等端著切好的三星上將梨在親水公園紅磚廣場入口處招待遊客免費試吃。謝志旭指出,三星上將梨的品質有口皆碑,廣受國內消費者喜愛,為將三星上將梨推廣至國際,特地在童玩節期間舉辦免費試吃,讓國內外遊客都能品嚐三星上將梨的美味。

同時為表達對遠道而來的外國表演團隊的慰問之意,主辦單位邀請正在圓型舞台表演外國團隊秘魯千禧印加民俗樂團品嚐上將梨,同時將團員分成二組,進行一場非正式趣味競賽,看那一組吃的比較多又快,過程充滿樂趣。

秘魯團員表示,他們當地也有產梨,但梨果是綠色,較小且長,三星上將梨果粒較碩大,且多汁爽脆,非常好吃。三星地區農會並致贈上將梨給秘魯千禧印加民俗樂團以展現宜蘭人好客與熱情。

IMG_7454IMG_7455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伊雲谷數位科技 首家登興櫃的雲端數位服務公司

童玩關島日邀請遊客上台跳恰恰

冬山鄉凌晨傳火災 駿達鐵工廠燒毀財物逾百萬

羅東林管處8位員工錄取國際樹藝師認證資格

亞洲最大科技盛會開幕,福佑卡車再度受邀出席RISE峰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