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上將梨上市!在家網購伴手禮相贈送!

記者林周龍/三星報導

宜蘭縣三星五寶農產品之一,「三星上將梨」已進入採收期,在這炎炎夏日享用清涼多汁的「三星上將梨」,是消暑幸福的好滋味,今年生產的「三星上將梨」因受疫情影響,消費者可能無法親自前來三星選購,三星地區農會提供完整在家下單的詳細資訊,同時提供「買梨送好禮」的機會。

三星地區農會表示,自古以來梨有「百果之宗」的美譽,因其水分含量高、且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C、鉀、鎂、磷、鈣、鐵等礦物質,是值得期待品嚐的好水果。尤其是三星上將梨在梨農的用心經營與苦心栽植下,不僅是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的國產品牌優質水果,採收前全數通過農藥檢驗合格,確保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今年受疫情影響三星地區農會為協助梨農銷售,讓消費者在家也能選購三星上將梨,特別製作上將梨的專屬行銷網頁,特辦理「遠梨疫情 再創新時袋」促銷活動,以買好梨抽好禮方式,有獎項200份三星優質農特產品伴手禮,要贈送給消費大眾。

三星上將梨栽培面積43公頃,主要品種有幸水、豐水及黃金等,其中主力品種豐水及黃金梨各佔將近5成,在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宜蘭縣政府、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及三星鄉公所等單位長期輔導支持下,讓三星地區農會各產銷班農民不斷提升栽培管理技術及擴展行銷空間,農友用心生產的好產品,期待大家給予支持鼓勵。

三星地區農會特辦理「遠梨疫情 再創新時袋」促銷活動,以買好梨抽好禮方式,有獎項200份三星優質農特產品伴手禮,要贈送給消費大眾。

三星地區農會特辦理「遠梨疫情 再創新時袋」促銷活動,以買好梨抽好禮方式,有獎項200份三星優質農特產品伴手禮,要贈送給消費大眾。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分級醫療、雙向轉診 博愛正式啟動衛星照護

男掉千元現金 宜警調閱監視器助尋回

宜蘭地方法院判決頭城鎮5民代當選無效

五結瓜瓜健行天氣晴朗民眾踴躍!

醫師年減41公斤,不靠藥物只靠飲食調整與運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