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上將梨上市囉 甜度高品質農會掛保證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上將梨進入採收季節,三星地區農會今天上午假多功能教室舉辦「三星上將梨上市發表會」,會中三星地區農會理事長黃明杰,為感謝三星警分局在上將梨成熟期,執行「護梨專案」讓宵小不敢越雷池一步,保護果農財產安全,代表農民頒發感謝狀給三星警分局,由盛業本組長代表接受,現場由「阿忠師」率領五星級主廚利用三星上將梨入菜做出精緻美味可口的料理供現場來賓品嚐。

透過在地梨農的用心經營與苦心栽植,加上三星地區農會的協助引導,三星上將梨的品質分級更確實,安全防護更提升,梨果品種更多樣,且在出貨前均由農會訂定成熟度、品級及糖度等規範辦理分級包裝,以確保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放心。又為防假冒請消費者選購時,認明貼有「三星上將梨」註冊商標者,才是真正的三星上將梨。且為激勵梨農相互交流學習及提升栽植技能,本會特於七月上旬度辦理三星上將梨(豐水及黃金品系)各一場次的品質評鑑競賽,以促進本地區梨果品質優質化發展。

三星地區農會總幹事謝志旭指出,三星地區農會在農委會、農糧署及宜蘭縣政府的輔導與推動農業產銷計畫執行,協同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及相關農政單位技術指導支援下,引導本地區各產銷班及農民全面提升農業知識與栽植技術,以生產出各項優質農特產品,除了「三星上將梨」外,另有三星蔥三星米、三星銀柳、上將茶、玉蘭茶、大同高冷蔬菜等等,皆是在地農友用心栽種生產的好產品。

出身三星鄉大洲村的宜蘭縣副縣長朱壽騫表示:「回家的感覺真好」,過去在行政院體委會服務,每逢夏季許多體育界的朋友紛紛詢問三星上將梨成熟了沒,三星鄉著名的農產品,不只上將梨,滲有三星蔥的料理特別好吃,三星有機米無污染,煮出來的飯香噴噴又營養,深深感受故鄉的美,今年住過會在宜蘭縣舉行,他會大力向所有來參加比賽的教練,選手到三星鄉走走看看,品嚐三星鄉的農特產品及美麗的田園風光。

 

名廚阿忠師帶領五星級府所以上將梨做出來的料理讓人下不了手。

上將梨帝王蟹海鮮飯本地才有,五星級飯店吃不到。

三星鄉大洲囝仔宜蘭縣副繁長朱壽騫特地前來參加上將梨上市發表會。

豐水梨甜度高果汁多,且有農會掛保證讓消費者食得放心。

紙盒包裝的上將梨自用送禮兩相宜,歡迎民眾選購。

鄉代會主席陳文新,鄉代陳世玉爭相與眾美女合影。

名廚阿忠師帶領五星級大廚上鏡頭。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社交商務軟件SleekFlow完成老虎環球基金領投 800萬美元A輪融資

蔬果隧道配置水桶彩繪三星米香節充滿藝術氣氛(影音新聞)

永利渡假村(澳門)有限公司與澳門政府訂立批給延長協議

相達生物科技於2020 AACR年會公佈創新核酸提取技術最新研究成果

蘇澳鎮公所表揚特優資深鄰里長(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