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代同堂遊綠博土地公送電動機車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慶祝母親節宜蘭綠色博覽會特別舉辦別開生面「媽媽免費遊綠博三代同堂抽好康」活動,只要在門口大聲說出我是媽媽就可免費入園,許多民眾一早就來到綠博,在門口大聲喊出 「我是媽媽」,甚至有民眾大喊 「我是阿嬤」,親切熟悉的聲音在山谷引起迴響。

宜蘭綠博會表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為慰勞終年默默付出的偉大母親,讓媽媽在子女的陪伴下開心暢遊綠博,只要三代同堂一起到綠博,都可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一張抽獎券,目的是鼓勵全家團聚,第一特獎是由YAMAHA 所贊助的最新型電動機車e-vino, 價值將近六萬元。第二獎則是由長榮鳳凰飯店所提供的免費住宿券,價值約一萬六千六百元,第三到六獎則由宜蘭在地的利澤社區發展協會特別提供的在地等路,一大袋內含利澤生產的花生、菜莆與鹹蛋。

土地公從舞台後方騎出機車時,所有人都一片驚喜,76歲的盧呂阿嬤也很開心,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這麼好。主辦單位表示,利用博杯的方式公開透明也有趣,一開始請現場年紀最大的阿媽來抽出的六位民眾是 「人」決定,誰能獲得機車則是拜請土地公決定。土地也是大地之母,在母親節這天除了感恩母親,也感恩大地。

今天雖然受到紅霞颱風影響,是個多雲的天氣,但是不影響遊客的遊興,園區內到處可看到三代同堂或是子女陪伴媽媽暢遊綠博,享受天倫之樂溫馨的畫面,距5月17日閉幕時間僅剩最後一周,主辦單位同時也宣布,第四十萬人入場的時候也將獲得大獎,歡迎民眾把握最後機會,體驗每年一度的綠色永續饗宴。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市區道路舖設柏油封路造成不便  公所:「鄉親啊,歹勢啦」!

「聽見夢想的聲音」 將藝術帶入偏鄉

 東光國中已故教師賴仁慈遺愛設置獎學金及設置表藝教室!

亞博科技公佈2019年一季度業績

陳漢鍾為年金改革 請縣府主動聲請釋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