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七夕情人節 三星安農溪分洪堰不見不散

記者陳建輝/三星報導

今年七夕情人節除宜蘭縣政府在南方澳跨海大橋外,三星鄉公所選擇在分洪堰拱橋舉辦「2017愛在七夕‧浪漫三星不見不散」,即日起至18日止採報名方式名額500名額滿為止,公所準備了禮物贈送。

打造三星旅遊農村,一直是鄉公所致力的工作,這年來交出亮麗的成績單,深獲全國遊客讚許,今年鄉公所又開闢安農溪下游大洲分洪堰的拱橋,在8月28日晚間6點到9點舉辦「2017愛在七夕‧浪漫三星不見不散」活動,公所在橋上佈置了傘海鵲橋還有點歌傳情、情話告白等橋段,讓今年的情人更添回憶。

由於三星鄉公所每次活動報名的情況相當踴躍,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目前只開放500名的名額,所以請遊客把握到18日報名時間 ,報名成功的朋友將獲得公所準備的禮物。

黃錫墉說:去年在洛克馬廊道旁的柑仔坑橋上首辦三星七夕情人節活動,也讓柑仔坑橋成為熱門的情侶約會景點,更有二對佳偶日前攜手步上紅毯,傳為佳話,鄉公所依約送給新人「武陵賞櫻」車票2張、桌上型洛克馬1具及兒童版人字拖一雙,作為新婚祝福。

黃錫墉表示:今年鵲橋將塗上浪漫粉彩,並將5000支繽紛小傘與五彩燈光襯托下,形塑一座橫跨安農溪,絢爛奪目的傘亮鵲橋,而活動當晚有樂團演奏與點歌傳情,民眾須預先點歌(每人一首),並寫下百字以內的情話,鄉公所擇優選出10人,由歌手為戀人獻唱,朗讀愛的告白,給情人一個甜蜜驚喜,現場還可嘗到美味的三星蔥油餅。

三星情人節的傘海鵲橋

鄉長黃錫墉歡迎民眾來三星渡情人節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8年宜蘭縣模範父親專輯 族語教師石來德

江聰淵會援會成立正式走入下屆縣長選舉序幕(影音新聞)

108年宜蘭縣模範父親專輯 大同鄉的呂長福

宜蘭分局參訪 體驗當「小小波麗士」

海象惡劣搜尋落海失蹤女童工作被迫停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