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七夕夜三星鄉長黃錫墉夫婦帶領情侶走鵲橋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6三星七夕情人節」今天下午6點到8點,在柑仔坑橋畔舉行。三星鄉公所在橋側裝設愛情圖騰,黑暗中呈現絢麗浪漫的五彩光影,公所還在橋面設置2座心形鵲橋拱門,並在橋身心形欄楯掛上愛情鎖,象徵愛侶鎖住愛情,永不分離,數百位年輕情侶攜手相偕走鵲橋

心形飾物搭配夜間投射,幻彩的燈光倒映安農溪水中,象徵愛情如百年流水,綿綿不絕,並營造一座鵲橋,還有牛郎織女隔岸遙望。鄉長黃錫墉表示,前100對報名參加者可獲贈心型情鎖一枚,民眾也可帶著自己喜歡的鎖頭,將愛情鎖在全宜蘭縣唯一的情鎖橋上。愛之橋越夜越美麗,是個適合情侶前往的好去處,歡迎大家前往打卡、放閃。

鄉公所將柑仔坑橋形塑為一座橫跨安農溪的愛之橋,繼洛克馬廊道後,公所向水利會爭取設立一對紅白相映的LOVE觀景平臺,並在橋身彩繪花海‧氣球‧洛克馬圖案,兩端橋頭還設立夜間彩燈造景,並將周遭電桿地下化,加上溪畔成排的野薑花,形塑三星戀愛景點。

三星情鎖橋在6日正式開放,今天晚間七點七分七秒,三星鄉長伉儷將帶領大家走鵲橋、掛情鎖,展開浪漫的啟動儀式,在薩克斯風的微醺樂音中,一對對情侶在橋上親鎖情緣。

黃錫墉說,要將三星打造成有主題的「浪漫鄉鎮」,情鎖及6座LOVE裝置藝術將永久保存,不因七夕過後而結束,邀請民眾隨時前來感受浪漫氛圍,讓感情升溫。情鎖橋自8月6日開放以來,週末二天已吸引約千人駐足參觀。預定明年情人節活動將移至大洲分洪堰拱橋舉辦。

與會民眾如於活動服務台留下聯絡資料,並於明年七夕(106年8月28日)前完成結婚登記,檢具證明文件,經公所審查屬實,即可獲贈武陵賞櫻‧三星出發車票2張、桌上型洛克馬1具及兒童版人字拖一雙。

七夕情人節鄉公所免費提供前100對預先報名民眾三星盟約情鎖一付與香醇咖啡;6點另開放100對情侶現場報名。屆時還有行動咖啡車進駐,以及薩克斯風與電子琴演奏。民眾優閒地坐在情人雅座,橋畔流瀉著輕音樂與咖啡香,還有一對對戀人儷影,形成一幅浪漫景致。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Watts Miners 推出市場上最強大的加密貨幣礦機

颱風過後宜蘭童玩節明天重新開園

亞博科技公佈2019年中期業績

環島騎車風行.遇颱風滯留宜蘭

蘇花公路搶修完成下午17時開放通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