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一米特觀光工廠展出難得一見古法倒吊曬穀法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稻穀成熟時,一米特觀光工廠今日邀請育英國小全校近百位師生,一起下田用傳統手工方式進行收割,同時採用古法倒吊曬穀,現場呈現歡樂氣氛濃厚,遊客從14日起到一米特觀光工廠,皆有機會參觀此難得景象,另外還有最新特色伴手禮「米寶歡樂袋」買一送一;三倍券專區-果凍三盒原價300元,特價只要200元,還有宜蘭酷樂券活動,請民眾把握機會。

一米特為全台唯一設置稻田區的觀光工廠,可以讓遊客體驗到傳統式手工插秧、人工收割及倒吊曬穀法,全程使用人工種植及採收,重現古法,讓遊客到館可以體驗古早農村的氛圍。使用古法倒吊曬穀法,讓稻穀內的氨基酸及營養成份保留得更加完整,讓米更加香Q好吃。因為需要採用手工收割法,所以傳統的倒吊曬穀法,在台灣已經快要失傳。一米特為保留傳統,特別在館內使用倒吊曬穀法,倒吊曬穀的時間約5-10天,即日起到館內參觀的遊客皆有機會可以參觀此獨特景觀。

一米特吉祥物米寶換新裝,推出「米寶歡樂袋」買一送一活動,袋內有各式特色點心,一次多重享受。除了好吃的點心外,米寶歡樂袋為追求環保,點心吃完後,可以把外包裝DIY成面紙盒,還可以讓小朋友自己為米寶王子跟米寶公主著色喔,這麼好玩又好吃的點心。

暑假到宜蘭玩,不要忘了上網下載列印酷樂券,一米特酷樂券活動自2020/7/15起~2021/1/31止,持實體券或網路下載列印版,即可享有米花說福袋原價550元,直接折抵100元喔,米花說福袋內有四種米花說口味(義式帕瑪森、檸檬巧克力、岩烤海苔、芒果煉乳),共計15小包,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是非常棒的伴手禮,除了上述活動外,1.5倍專區推出全館銷售第一的寒天QQ果凍(草莓、葡萄)特價,任選三盒只要200元。

一米特米食點心觀光工廠,致力於推廣米食點心,不斷開發新技術並研發各式創新的米點心。

一米特米食點心觀光工廠,致力於推廣米食點心,不斷開發新技術並研發各式創新的米點心。

遊客可以在一米特體驗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學習稻米的知識外,可以試吃各樣新的米點心,讓米食文化更加發揚光大。

遊客可以在一米特體驗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學習稻米的知識外,可以試吃各樣新的米點心,讓米食文化更加發揚光大。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天主教靈醫會來台70週年總統、縣長、立委等各界肯定與祝福

南澳有感地震4點3級無恙!

頭城搶孤文化重現!頭圍堡八大庄聯手舉辦 順風旗飄揚第一城

羅東藝穗節明晚登場法國出神特快車劇團壓軸演出

歡送洛克馬出城訪問紙模型大贈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