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20宜蘭鬼故事】~徵稿

【2020宜蘭鬼故事】~徵稿

新聞中心/整理

適逢好兄弟放暑假,大家都好奇、又怕又愛聽故事,這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頁,宜蘭新聞網就請大家發揮創作新視世界,用您的手機拍片來投稿,讓網友蓋在被窩裡,拿著手機偷偷的看,不要出聲…..,宜蘭新聞網的粉絲團已創造出公司成立以來單篇影片最高620餘萬的爆光率,因此只要網友們敢秀、有創造、想像空間,就有機會讓您一炮而紅。

 一、徵稿活動時間:

109年8月20日起 至 109年9月18日止、得獎名單公布:109年9月30日

二、【2020宜蘭鬼故事】投稿辦法:分二大類1、文字稿組(鬼故事)、2、搞怪短片組

1、文字稿組:相關宜蘭有「鬼」的故事中,作者自創文或事實文,每篇以400字以上才可進入比賽,可附照片,歡迎投稿。

2、搞怪短片組:只要是搞怪爆笑、天馬行空、恐佈,不必文字,影片必須在20秒以上才可進入比賽,影片手機請用橫式拍!請用橫式拍! 請用橫式拍!

3、作品如被本網及評審查出為抄襲、盜用,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4、比賽評選標準有二,60%是《宜蘭新聞網》的點閱數及內文按讚數,40%則由編輯評選。本網有權修改標題、錯字、修正標點符號及分段,投稿作品如涉抄襲、節錄他人作品,或有其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肖像權、隱私權等之情事者,本網有權取消參賽者之參賽資格及得獎資格,入選者可刊登在宜蘭新聞網官網、宜蘭新聞網臉書粉絲團及相關社團、影片可刊登在宜蘭新聞網you tube。

5、獎項,文字稿組、搞怪短片組各取第一名贈送川湯春天住宿券乙張,各組第2名至第11名各送川湯泡湯券乙張。

6、本次徵文活動,請提供您的姓名、E-mail、聯絡電話等個人資料,以供本網公告獲獎名單及處理贈獎相關事宜。
7、徵稿作品一經獲選,其獲選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宜蘭新聞網有限公司所有,宜蘭新聞網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並視同參賽者無條件授權宜蘭新聞網使用獲選作品所涉之肖像權。

8、在活動過程如有任何疑問,請寄信到「宜蘭新聞網~宜蘭鬼故事」信箱:ws513078@gmail.com聯絡。

9、投稿信箱:ws513078@gmail.com宜蘭新聞網有限公司。

10、以上如有未盡事宜,本網當補充說明之。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警方聯手偵破暴力組織犯罪集團

紅糟米糕分贈同仁祝福甜甜蜜蜜過七夕

宜蘭情人節場面失控民眾罵翻天

創辦宜蘭神愛兒童之家53年 史可堯夫婦退休8月底將返回美國!

礁警為受傷民眾簡單包紮,獲當事人讚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