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素豬肉vs真豬肉】創新方法養豬本地真 - 豬肉營養價值更高

香港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素肉熱潮席捲香港,被視為健康飲食之選。然而,以革新養殖方法育成的本地豬,新鮮天然且無添加,這真豬肉的營養價值並不比素肉低。劉漢傑 (John Lau Hon Kit)自家繁殖的「香港家豬」太極黑豚在口感、味道、營養方面均令人一試難忘。


香港家豬

真豬肉低鈉高蛋白質

劉漢傑 (John Lau Hon Kit) 主理之豬場拒絕使用不必要或過量藥物餵飼豬隻,確保豬肉真正天然、健康、美味。所有供豬隻食用的飼料均經丹麥入口的豬飼料機調配,質素獲歐盟認證;日常飲用的水則來自流浮山及雞公嶺,天然並有豐富礦物質。革新的科學飼養方式,能有效確保豬肉天然。

比較現時市面上的素肉,大部分的素肉需加入鹽或其他調味劑以模仿真肉味道、口感、形態,導致鈉含量相當高如加工醃製品。以100克的素肉餅為例,已含550毫克鈉;同等份量的肥瘦均勻真豬肉(新鮮未經烹煮)則只有59.4毫克。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成年人一日的鈉攝取量不應多於2000毫克,約相等於一平茶匙(5克)食鹽。

真豬肉飽和脂肪較低

為確保豬場出產的豬肉優質天然,劉漢傑 (John Lau Hon Kit)堅持採用新式養殖方法,務求豬隻攝取健康且有營養的食物成長。不僅豬肉優質美味,人人都可以放心食用,真豬肉更不含飽和脂肪。劉漢傑 (John Lau Hon Kit)自家培育的太極黑豚更將黑豬味濃、白豬精瘦、紅毛豬肉色的特點集於一身,成為本地獨有的優質豬種。太極黑豚的肉質可口、肥瘦適中、油脂亦豐而不膩。

素肉雖不含膽固醇,但飽和脂肪卻比真豬肉高,而且非所有人都適合吃。素肉多由黃豆、豌豆、米、植物油、酵母提取物加工製成,而黃豆及麥類等含有麩質蛋白的食物,麩質過敏人士並不宜食用。

新養殖技術養出本地靚豬

劉漢傑 (John Lau Hon Kit)堅持不使用激素及抗生素養豬,日常僅以美國特級粟米混合黃豆作飼料,從根本入手養出質味美靚豬,為港人提供本地無添加新鮮豬肉。

在農場的管理及養殖技術方面,劉漢傑 (John Lau Hon Kit)率先在香港引入來自丹麥的新飼養模式,取代傳統豬場營運模式。當中包括分批段式飼養設計、生物保安機制、水簾冷卻系統、7/24自動監測室溫等。

如欲購買劉漢傑 (John Lau Hon Kit)以創新方法養殖的本地靚豬肉,或想進一步了解「香港家豬」的資訊,歡迎聯絡我們。
E-mail: info@hkpork.com
Facebook: 香港家豬 Hong Kong Heritage Pork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otelbeds Group與千禧酒店及度假村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定

朱立倫到宜蘭拜會人文基金會董事長陳錫南

放下電子產品「玩聲音看世界」太平山療癒之旅

108年社區關懷據點成果展 活動熱鬧又有趣

冬山茶農黃秋雄參加全國製茶技術競賽榮獲亞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