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Perrier-Jouet伊甸園」將領遊客體驗傳奇酒窖

新聞中心/整理

東京設計週「Perrier-Jouet伊甸園」(Eden by Perrier-Jouet)也將在5月10日至5月20日第三次來到東京,今年這個調動多重感官的活動將會部署虛擬現實(Virtual Reality)技術,讓客人能夠深入Perrier-Jouet的「叢林幻境」,獲得Perrier-Jouet香檳酒莊的傳奇酒窖的美好體驗。

由美國二人組Luftwerk為DesignMiami(「設計邁阿密」活動)創造讓人深入其境的藝術裝置,Perrier-Jouet現在利用數碼傳媒,讓藝術和自然融為一體,「Perrier-Jouet伊甸園」創造了綠意盎然的夢幻花園,讓城市景觀「回歸自然」綜合運用色彩和燈光,解構Perrier-Jouet香檳酒莊的銀蓮花圖案。

「Perrier-Jouet伊甸園」還邀請客人通過獨一無二的虛擬現實體驗,進入未知領域,而這樣的體驗重新創造了存放Perrier-Jouet香檳酒莊最為非同凡響的年份美酒的神秘酒窖。通過探索這個「地下迷宮」以及草木茂盛、如夢般的公園,訪客有望贏得前往Perrier-Jouet埃佩爾奈總部 「美麗時光之家」(Maison Belle Epoque)的機會,在「Perrier-Jouet伊甸園」主要區域之外,著名DJ將以花卉和奇花異草為背景,創造良好的派對氛圍。

與此同時,由Perrier-Jouet首席釀酒師Herve Deschamps主持的特別品酒體驗也將向所有訪客提供,加上名廚「三人組」 Dominique Bouchet、來自於Pierre Gagnaire的赤阪洋介(Yosuke Akasaka)和來自於Ginza Sushi Ko的杉山衛(Mamoru Sugiyama)將會呈獻饕餮午餐和美食活動,美酒美食將會讓用餐者踏上另一場時空之旅,品鑒從當代東京賞心樂事直到「伊甸」酒窖寶藏的豐富內容。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鐵路高架差臨門一腳!?

宜蘭國際童玩節20歲夢想起飛

520與太平山景點合照 免費泡鳩之澤「美人湯」

頭城竹安出海口消波塊上有一具男性浮屍

五結鄉長簡松樹發放民生物資給中低收入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