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Klaytn」與多個基於大量用戶的區塊鏈項目合作

新聞中心/整理

Kakao 的全球公共區塊鏈平台「Klaytn」宣佈,該平台與由基於大型用戶池的服務供應商開發的區塊鏈項目(尤其是由「Watcha」和「Atlas」)合作。

Klaytn 優先努力讓由區塊鏈支持的服務得到大規模採用,以便證明區塊鏈技術的價值和效用。在這樣做時,Klaytn 在10月與包括「Wemade Tree」和「Piction Network」在內的9家服務供應商開展合作,並與另外8個區塊鏈項目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包括「Contents Protocol」(由「Watcha」支持)、「Atlas」(由「贊那度」支持)和「BORA」(由「Way2Bit」開發)。

這些合作夥伴利用已經部署的 Klaytn 測試網 (testnet),通過在主網 (mainnet) 推出時發佈他們的去中心化應用 (DApp) 服務,努力進一步加強 Klaytn 的生態系統,並將由此為區塊鏈的普及做出貢獻。Klaytn 將會繼續擴大合作,直至主網在2019年上半年發佈。

「Contents Protocol」是一個由「Watcha」支持的內容評論數據平台,而「Watcha」是一款擁有450萬用戶的電影評級和推薦應用。「Contents Protocol」現在加入 Klaytn。相關協議運用區塊鏈技術記錄用戶與電影有關的活動,包括在「Watcha Play」內的評級、評論和推薦,並能根據用戶的貢獻對其予以獎勵。「Contents Protocol」還計劃與音樂、漫畫和電子書等領域的其他數碼內容平台合作,從而在各自市場上擴大區塊鏈的覆蓋面。

「Atlas」是一個新加坡旅遊產品信息數據平台,由領先的豪華旅遊服務贊那度開發,後者擁有由200萬高端旅遊者組成的成熟用戶群體。「Atlas」從用戶的旅遊體驗中收集數據,並創造一個涵蓋旅遊者、旅行社、航空公司和連鎖酒店的網絡,該網絡提供透明的旅遊產品信息和和高品質建議結果,助力更新旅遊行業的整條價值鏈。

「BORA」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數碼內容平台,由「Way2Bit」開發,也加入了 Klaytn。作為一個遊戲和數碼內容平台,「BORA」根據區塊鏈上的透明交易記錄,提出解決方案,使數碼內容服務發送和用戶參與重獲生機。「BORA」之前還和韓國的20多家大型遊戲開發商合作,包括「4:33」、「Action Square」、「Factorial Games」和「Thumbage」。

其他著名的行業合作夥伴包括由影響者驅動的社交商務平台「SPIN Protocol」、與「Penta Security」進行技術合作的全球深度學習安全解決方案「Cloudbric」、基於定制化數據的保險產品推薦平台「Insureum」(由醫療保健平台「Zikto」支持)、基於區塊鏈並與「WEWAY」進行技術合作的身份驗證服務「Knocknock」(由總部位於新加坡的「IDBook」支持)、與 DATA 區塊鏈項目整合的短視頻娛樂服務「Antube」(由每月為超過1.2億用戶提供廣告的移動廣告獎勵平台「Yomob」支持)。

領導 Klaytn 開發和營運的 Ground X 行政總裁 Jason Han 表示:「Klaytn 現在和一系列成功公司合作,這些成功的公司已經開發和營運積累了千百萬用戶的服務,我們的合作將會支持打造一項對用戶友好的區塊鏈服務。」他進一步補充說:「Klaytn 將和最初的服務合作夥伴一道,通過關注創造富有意義的真實用例,讓區塊鏈行業更上一層樓,而創造富有意義的真實用例將會是我們行業面臨的下一個重大挑戰。」

Klaytn 在10月面向合作夥伴獨家推出測試網,現在致力於區塊鏈的大規模採用。在這樣做時,Klaytn 為開發者創造區塊鏈服務,提供對用戶友好的用戶體驗/界面與直觀的開發者體驗環境。Klaytn 還將 CN(共識節點)和 RN(觀察節點)分開來,以便區分在共識和區塊複製之間的角色,從而提升效率。在完成面向獨家合作夥伴的測試網運行檢測之後,Klaytn 計劃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主網。Klaytn 將會繼續擴大合作,直至官方主網發佈。

Klaytn 繼續努力打造其社區,11月27日,該平台在曼谷成功舉行了「Hello, Klaytn in BKK」見面會。在舉辦曼谷見面會之前,Klaytn 還於10月三藩市區塊鏈週 (San Francisco Blockchain Week) 期間在加州三藩市舉行了首場公開活動「Hello, Klaytn in SF」。Klaytn 計劃在不同地點舉辦更多的見面會,目的是幫助擴大區塊鏈的覆蓋面,提升其在全球市場中的知名度。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小旁邊的小小茶餐廳

國旗飄揚蘭陽大橋30餘年首見!

應科院榮獲香港工商業獎

羅東鎮立幼兒園年度旗艦金色童年活動21日下午亮麗登場

礁溪市地重劃案林進財向張建榮叫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