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最新展覽於羽田機場舉行

通過增強現實設備展示東京的封建歷史

東京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日本文化廳 (Agency for Cultural Affairs) 正在東京羽田機場舉行「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項目最新展覽。這是一項由政府部門發起的倡議,在大約10個機場和其他機構展示媒體藝術 / 日本文化。這場展覽與機場舉行的另一個國立歷史民俗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Japanese History) 展覽密切相關。

羽田機場的展覽概述

日期及時間:2019年(令和元年)9月11日(星期三)至9月27日(星期五)

*這些日期的11:30至18:30之間,藝術品體驗環節向公眾開放。

地點:羽田機場國際線候機樓5樓Haneda日本橋附近。

內容:日本增強現實 (AR) 的三位創作者 AR 三兄弟 (AR3Bros) 開發的裝置,主題為「江戶圖屏風」和「江戶橋廣小路」(Edo Bridge Grand Avenue Diorama)。這些描繪江戶(東京的古稱)封建時期的作品歸國立歷史民俗博物館所有。展覽設有一個環節,讓參觀者可以使用 AR 設備與裝置進行互動。

官網:https://jmadm.jp/en/

文化廳一直在大約10個機場和其他地方主辦「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系列展覽,這是其在通往該國不同地區的門戶展示媒體藝術/日本文化的新項目的一部分。在羽田機場的這個活動之前,第一場展覽在日本北部札幌附近的新千歲機場舉行。「Distributed Museum」項目的羽田部分與正在該機場舉辦的另一個名為「Haneda x REKIHAKU:Think Japan」(簡稱「歷博」)的展覽合作進行,由東京國際機場 Terminal 株式會社和國立歷史民俗博物館聯合舉辦。

這個裝置名為「從折疊屏上尋找家光(將軍德川家光),您將通過增強現實技術體驗江戶時代」,由創意機構 AR 三兄弟使用 AR 技術制作。這個系列中的藝術家和創作者通過他們的新視角捕捉了來自不同地方環境的文化資源,並在這些地區的門戶機場等類似地方進行展示。通過展示媒體藝術作品,組織者邀請遊客在他們的旅行中探索這些文化的真諦。

  • 組織者還計劃今後在羽田機場舉辦其他活動。詳細信息將在確認後公布。
  • 關於該系列即將舉行的展覽信息,包括主辦機場的名稱,將在確認後予以更新。

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685/201909251284/_prw_PA1fl_ne0X67v3.pdf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綠色隧道環保行 迎接全國運動會

鐵馬騎士創奇蹟 加油打氣七陶趣

新住民家事管理培訓班結訓暨成果展示。

一場雨,一場水 污水下水道出問題了!

合作/競爭動作手游GGGGG於9月30日發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