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499吃到飽」專案 宏華員工超勤 縣府開罰100萬元

新聞中心/整理
中華電信推出「499吃到飽」專案期間,每日電信用戶擠到爆,排不到的民眾一直要求店家加班,好了現在店家遭縣勞工處查獲5月出勤紀錄,發現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有7名員工確定連續數天超時工時時間都在13至14小時,最長的工時甚至達17個小時,縣政府除先前對中華電信裁罰100萬元罰鍰,今日再對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處分100萬元。

根據宜蘭縣政府勞工處新聞稿指出,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華電信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在5月承辦中華電信「499吃到飽」方案期間,從該公司5月出勤紀錄中,發現有7名員工確定連續數天超時工時時間都在13至14小時,最長的工時甚至達17個小時,上午8時上班直到翌日凌晨2點多才下班,已嚴重違反勞基法的規定。
新聞稿中指出處長黃玲娜表示,勞基法規定勞工1天最長工時不可超過12小時,這次促銷方案造成勞工超時工作,嚴重損及勞工權益與健康,甚至潛藏職業災害高度風險,在發現問題後未採取緊急應變措施,仍造成多名員工連續多日超時工作,為督促業者檢討改善勞動條件、善待員工,縣政府除先前對中華電信裁罰100萬元罰鍰,今日再對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處分100萬元,以遏止超時工作亂象。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河戰鼓連天31隻龍舟隊伍爭霸!

職棒學長牽線三星國小棒球隊獲贈手套球襪

宜蘭新增1例猴痘病例 高風險個案可網路預約接種疫苗!

蘇澳商家義賣義賣伴手禮 所得全數捐公益

2016頭城中元祭搶孤活動 訂8月30~31盛大舉行(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