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9 海絲古港-微笑寧波」 走進韓國

首爾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5月20日,恰逢2019年「順天訪問年·中國周」主題文化展示活動之際,寧波市文化廣電旅遊局走進韓國首爾,舉辦「2019海絲古港·微笑寧波」首爾廣場文旅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從中國傳統民俗十里紅妝,到寧波特色甬劇《新拔蘭花》,再到生動的器樂演奏《賽馬》,還有台下寧波的手工技藝 -- 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金銀彩繡和鋦瓷的展示,無一不引得行人駐足喝彩。此次活動展示了其「海絲活化石」的國際旅遊品牌形象,為寧波文旅發展的國際化開拓了新機遇。

同時,寧波代表團應順天市之邀,在順天市演出多場,宣傳中國寧波文化。寧波人文積澱豐厚,歷史文化悠久,是世界文化遺產「中國大運河」南端出海口、「海上絲綢之路」的東方始發港。

近年來,寧波市文化廣電旅遊局挖掘紅色文化、藏書文化、港口文化、佛教文化、甬商文化等基因,打造集聚「大港、大佛、大儒、大海、大山」五大品牌的旅遊目的地體系,也將進一步構建高品質的世界著名旅遊目的地。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登山客遇山崩受困三星分局員警漏夜搜救 22名山客平安

熱浪來襲 勞工處呼籲勞雇 適度防護避免中暑

海上長泳媲蛟龍、迎向龜山金泳士 (影音新聞)

老嫗徒步看診迷失方向 礁警即時協助

羅東環保志工減菸撿菸淨街 吳秋齡宣導煙蒂勿亂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