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年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群賢畢集,盛況空前!

新聞中心/整理

佛光大學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每年提供相關領域學術研究和實務界人士,分享原創性研究成果和實踐經驗,而今年研討會報名踴躍,投稿及發表人數居歷年之冠,顯示研討會近年來在推動管理相關之學術交流上的持續努力,已獲得各方的支持與肯定。

佛光大學管理學系於5月19日在宜蘭市蘭陽別院舉辦「2018年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這次研討會由管理學系主辦,與會者包括校內外學者、研究生和社會人士逾85人,這次研討會共計近50篇的論文投稿、40篇的論文進行口頭發表,發表的場次分為「人力資源管理」、「財務金融管理」、「經營管理」、「行銷管理」等四大議題。為提供研討會參與者自由選擇聆聽更多的論文主題,同時段有二個場次同步進行。

今年研討會的參與者,校外師生參與的人數尤其熱烈,已經高於管理學系所師生之參與人數,可說是群賢畢集,每場次論文的發表、評論及聽眾交流的狀況相當熱烈,除了管理學系所師生外,來自於校外的學者與研究生包括:國立臺北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中山大學、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國立宜蘭大學、淡江大學、銘傳大學、黎明技術學院、景文科技大學等。

佛光大學管理學系系主任陳志賢除了贈送與會來賓各一本「宜蘭學」論文專書之外,並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研討會之跨校、跨領域專家學者間知識的分享與交流,能開創中小企業更創新的經營模式與管理思維。」。

2018年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圓滿結束,並相邀明年2019年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在佛光大學管理系再見。

管理系陳志賢系主任頒發感謝狀給僑光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侯國隆教授。

人力資源管理議題場次。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Teledyne e2v 開發適用於最新賽靈思 FPGA 的高速數據轉換平台

宜分局員警疑縱放惡煞 民怨四起 署長下令嚴查 分局長記大過(影音新聞)

2017音浪頭城路跑名額2000名開始報名囉!

學界推展養殖野蜂創造農村與原鄉經濟創生

古兜控股有限公司革新轉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