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8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暨亞運親子路跑」將在蘭陽平原起跑!

新聞中心/整理

2018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暨亞運親子路跑」活動已邁入第三十一週年,今年第三年在宜蘭舉辦,由宜蘭縣政府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共同主辦,今日由縣府教育處處長陳正華、中華奧會副祕書長宋守智、NU SKIN代表、賽事沿線村里長等一同出席宣傳賽事。

今年活動以「為亞運健兒喝采而跑」為主題,延續世大運我國選手所展現的運動家精神與奧林匹克精神,期盼中華健兒在2018雅加達亞洲運動會再創佳績,2020東京奧運為台灣體壇英雄們喝采!另外,今年配合亞奧會推廣亞洲運動發展,特舉辦3公里亞運親子路跑,透過休閒親子路跑,提早為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宣傳,增加民眾對亞運會的認知度。

這次「2018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暨亞運親子路跑」即將於5月5日清晨5點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舉行開幕典禮,並於5點30分在代理縣長陳金德等貴賓的鳴槍下,6,000餘名馬拉松跑者一起起跑,為「亞運健兒喝采而跑」!

賽道從宜蘭運動公園起跑,呼吸清新空氣伴隨著徐風吹拂,沐浴在龜山朝日的晨曦中,跑過鄉郊秀麗的田野,沿途徜徉青蔥翠綠的蘭陽平原,在如此好山、好水、好空氣與藍天綠地中奔跑,絕對是最美的馬拉松體驗。

主辦單位提醒民眾5月5日凌晨0點起至上午10點,會場週邊會進行道路管制,請用路人留意提前改道,行經管制路段,請注意小心慢行並配合警方的疏導管制措施。

詳細管制時間,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c.tpe

活動咖報名官網:https://www.eventpal.com.tw/FOAS/actions/ActivityIndex.action?showTabContent&seqno=3386c1c7-34f3-4c12-8534-224037bf22bd

今年活動以「為亞運健兒喝采而跑」為主題,延續世大運我國選手所展現的運動家精神與奧林匹克精神。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公所於兒童節前夕 表揚鄉內優良模範生

蘇花改路況順暢 國五南港至石碇低於30km/h

2022綠博「彰化優鮮館」開箱!

DHL Express與OK便利店合作拓展本地取件網絡

羅東林管處攜手新南田董米 開辦水田學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