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8冬起來GO幸福」 布置競賽迎新春

新聞中心/整理

冬山鄉公所在今天上午10點於鄉公所前廣場舉辦「2018冬起來GO幸福」街景布置競賽活動宣傳。

為了迎接春節熱鬧的氣氛,藉由街角或廣場的佈置,讓民眾感受新年的來臨,因此特別舉辦「2018冬起來GO幸福」街景布置競賽,邀請鄉親、社區及寺廟、學校等各方好手發揮創意與集結地方特色

這次比賽分為學校組、村辦公處社區及寺廟組二組別,並將邀請外聘藝術家、美術老師擔任競賽評審,評選時間為107年1月29日晚上17點30分起。

參加單位每個團隊將補助材料費新台幣3,000元整,競賽獎金也是非常優渥,每組第一名獎金為新台幣2萬元,第二名獎金為1萬元,佳作獎金為5千元整(共三名),歡迎冬山鄉內各村、社區及寺廟、學校發揮創意,注入有趣的元素,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相關競賽資訊可上冬山鄉公所網站查詢:http://www.dongshan.gov.tw/

(相關照片由冬山鄉公所提供)

為了迎接春節熱鬧的氣氛,藉由街角或廣場的佈置,讓民眾感受新年的來臨。

歡迎冬山鄉內各村、社區及寺廟、學校發揮創意,注入有趣的元素,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邱錫奎自行製作民調稱與 陳歐珀接近有翻盤可能

國中女生受困砂石車底 緊急送醫在加護病房 網友們集氣為她加油!

趙少康:投民進黨就是投戰爭、就是投貪腐、就是投專制!

「綠遊生態  樂活北臺」八縣市共榮

旅遊旺季舖柏油羅東市區交通大打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