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108新課綱說明會」讓你提早明白孩子未來的課程

新聞中心/整理
立法委員陳歐珀教育部所聯手開啟「108年課綱說明會」,宜蘭首場在昨(9/22)日舉行,現場吸引滿場一百多名教育工作者及家長、學生參加與會,現場並邀請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國教署高中職組副組長張永傑、專門委員林琬琪等十餘名教育部官員與宣導團成員一同與會。

當天以「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大學考招連動」為2大主題,新課綱是台灣第一次整合從國中小到高中教育的12年一貫課程,未來關於學生的上課及升學方式也會有重大的改變,由於世界科技變動快速,加上未來10年新教改啟動,這次的108年新課綱講究學生要有適應不同社會的能力,也要有面對問題的勇氣以及解決問題的應變能力,進而成為更好的自己。

陳歐珀表示:「為了讓更多關心學子的宜蘭家長了解新課綱內容,10月19日(星期六)上午9點半於羅東國中自然史教育館再舉辦一場,歡迎所有家長報名參加」。

**詳情➡️ 報名專線:03-9366299  預約報名者可保留座位,並可獲得「108課綱親子手冊」。

 

立法委員陳歐珀與教育部所聯手開啟「108年課綱說明會」,宜蘭首場在昨(9/22)日舉行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吳澤成為原住民豐年祭盃慢壘開球 議員希望繼續領導縣政

羅東鎮文化廊道導覽解說啟動。

江聰淵淡大碩士論文40%抄襲!? 江4點聲明「盡力讀 努力學」!

羅東中山公園老人館二樓廁所更新 讓長者享受高品質如廁環境!

石垣蘇澳直航帶動兩地觀光縣政府樂觀其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