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食當季、玩在地」結合創意農產更有趣

新聞中心/整理

春節旅遊規劃好了嗎?宜蘭縣政府推薦您來農村採金棗,品嚐鮮果外也可製作成蜜餞,節氣飲食與創意體驗,來趟元氣滿滿新春旅遊。

宜蘭縣的金棗產量位於全國之冠,每年農曆春節前後為主要產季(11月-翌年3月),金棗又稱「金柑」、「金橘」,宜蘭人又稱「牛奶柑」,酸中帶甜且富含礦物質等,有預防心血管疾病、對抗癌細胞增生、預防腎結石膽結石及養顏美容等。宜蘭縣近年也輔導多家農民朝友善有機,透過自主管理通過農藥檢驗零檢出,為民眾食的安全把關外,以「食當季、玩在地」將宜蘭縣府結合業者推動鮮食採果及創意農產加工方式,結合休閒農場計17家業者推出採金棗農業旅遊推薦遊程,提供民眾新春旅遊多元選擇,不要再苦惱連假出遊哪裡去,快帶著孩子們出遊,來到這片屬於孩子們的快樂土地吧。

?詳細建議遊程資訊請至宜蘭縣政府全球資訊網首頁或農業處粉絲團查詢。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農業處提供)

金棗又稱「金柑」、「金橘」,宜蘭人又稱「牛奶柑」,營養豐富。

每年農曆春節前後為主要產季。

歡迎大小朋友春節一同來體驗牛奶柑的滋味。

17家業者推出採金棗農業旅遊推薦遊程,提供民眾新春旅遊多元選擇。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分局查獲天九牌賭場 賭客依社維法裁處

蘭陽桶柑酸甘甜 情竇初戀好滋味

闔家歡樂春節那裏趣 新春電影好片在頭城

羅東西區扶輪社肝炎篩檢活動。

霸王寒流來礁溪聖母山莊下雪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