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貪污零容忍」文化局在中興文創舉辦有獎徵答

新聞中心/整理

為了強化民眾反貪倡廉觀念,形塑「貪污零容忍」共識,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政風室結合地方稅務局消防局宜蘭監獄等政風單位,在今天地方稅務局舉辦的「2018第一屆熱舞大賽宣導活動」現場,設置攤位併同辦理廉政相關法令宣導活動,除了響應稅務局宣導利用載具索取雲端發票及相關租稅規定外,政風單位另倡導「反貪腐」、「反詐騙」、「反毒」、「反賄選」、「消費者保護」等觀念,宣導過程透過有獎徵答方式與現場民眾互動,問答完成後並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今天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地稅局舉辦「2018第一屆熱舞大賽宣導活動」,這次活動將熱舞大賽結合各單位政風室辦理廉政相關法令宣導活動,因宣導方式簡單活潑易親近,成功吸引大批民眾參與,也讓民眾瞭解若發現機關有不法情事時要勇於提出檢舉,可撥打專線「0800-286-586」(您爆料 我爆料),最高還可獲得檢舉獎金1,000萬元。

為了強化民眾反貪倡廉觀念,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政風室與各單位政風室,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設攤辦理廉政相關法令宣導活動。

若發現機關有不法情事時要勇於提出檢舉,可撥打專線「0800-286-586」(您爆料 我爆料)。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水中女蛟龍再現!金同春龍舟女子隊世界龍舟錦標賽獲雙料冠軍

0422宜蘭足跡一覽表「染疫怎麼辦?」

失智婦失蹤一天一夜  羅警在五結河濱公園救獲

羅東林業園區木育森林館隆重開幕

美國金融科技獨角獸SoFi收購手機投資金融科技公司8 Securities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