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豬事順興」林姿妙大年夜與民眾圍爐發紅包!

「豬事順興」林姿妙大年夜與民眾圍爐發紅包!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2019歡樂宜蘭年豬事順興」2月4日除夕夜,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行,林姿妙也將在除夕夜與民眾圍爐、發紅包!並期許每個人能一年存一間厝。

2019農曆豬年將在2月4日過年,這是中國人重大的習俗,除舊佈新,而舉辦了26個年的歡樂宜蘭年,今年以「豬事順興」為主軸,由林綉雪在紅包的設計上,採紅、黑強烈的顏色對比「紅水黑大扮」,展現國人年節的喜氣,讓最具有福氣、高價值的黑豬與「家」融合,同時帶動存錢的習慣,讓每個人能一年存一間厝。

縣長林姿妙表示,希望民眾在除夕夜吃晚年夜飯後,大一起來羅東文化工場欣賞演出、玩遊戲、參加起爐祈福、趕年獸及跨年倒數拿紅包,共度一個歡樂愉快的大年夜

迎接2019農曆年,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規劃了連續活動如:

1月26日的「除舊送暖迎新年」現場邀請民眾一同創作年獸並以「捐發票、做愛心」的方式參與名家春聯揮毫、年畫拓印、農力春節市集等精彩內容。

1月28日於羅東鎮爐源寺舉行送神筅黗儀式。

2月4日除夕夜,縣府邀請民眾一起來到園區欣賞演出、玩遊戲、參加起爐祈福、趕年獸及跨年倒數拿紅包,共度一個歡樂愉快的跨年夜!

豬年紀念紅包自即日起至108年1月31日止開放申購,歡迎民眾到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宜蘭縣史館、蘭陽博物館、羅東文化工場、中興文創產業園區現場訂購,或透過網路http://2019yilanyr.hiweb.tw/、電話及傳真訂購,申購數量99份以內,每份40元,申購達100份以上,每份特惠35元。生肖屬豬的民眾可免費索取,詳細辦法請參考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ilccb.gov.tw、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臉書或電洽03-9322440#9。另豬年春聯則提供民眾免費索取,索取地點為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為民服務中心、宜蘭縣史館、蘭陽博物館、羅東文化工場、中興文創產業園區及羅東鎮公所(每人限乙份,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豬事順興」林姿妙大年夜與民眾圍爐發紅包!

公正國小武術隊

「豬事順興」林姿妙大年夜與民眾圍爐發紅包!

林姿妙表示,希望民眾在除夕夜吃晚年夜飯後,大一起來羅東文化工場欣賞演出、玩遊戲、參加起爐祈福、趕年獸及跨年倒數拿紅包

「豬事順興」林姿妙大年夜與民眾圍爐發紅包!

林綉雪在紅包的設計上,採紅、黑強烈的顏色對比「紅水黑大扮」,展現國人年節的喜氣,讓最具有福氣、高價值的黑豬與「家」融合,同時帶動存錢的習慣,讓每個人能一年存一間厝。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新添兩部觀光巴士 便民外也有助旅者遊覽羅東!

陳歐珀:台電發展,宜蘭地熱發電是第一步

宜蘭映像節結合藝術與5G科技光雕讓旅者身歷其境

縣政府召開廉政會報 持續提昇施政效能

床墊破碎機啟用 宜蘭市清潔隊有如神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