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蘭陽繪本創作營」用繪畫了解在地風情

新聞中心/整理

「2018蘭陽繪本創作營」培訓課程是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小魯文化聯手承辦的活動,在今(18)天完美落幕。

「2018蘭陽繪本創作營」為期四天三夜的期間,老師帶領學員們走訪漁港、魚市及大街小巷,讓學這些學員們更深入了解南方澳的漁業歷史與發展沿革,另外請來國際知名插畫家鄒駿昇跟學員們分享了許多國際獎項參展與海外求學經驗,還有特別應請到英國Templar 出版社的童書出版總監Lisa Edwards,暢談跨國企劃合作出版《最高的山·最深的海》,一切的用心都是希望能給學員們有接軌國際的想法。

在創作這條路上,有時必須承受孤獨和寂寞,才會有更偉大的作品產生,因此前輩們的經驗分享非常重要,本次安排了與學員們年齡相仿的年輕繪本創作者林柏廷老師,講述一路走來碰上的風風雨雨,而邱承宗、陳美燕、黃志民與石麗蓉老師走入小組貼身指導,讓這些學員們收穫良多,此次主要以水性色鉛筆為媒材,輔以水彩,以暈染營造港邊的朦朧之感,成功展現南方澳給人的純樸之感,更多的是濃濃的人情味,透過圖畫、故事中呈現的感動,重新發現不一樣的宜蘭。

透過繪畫,讓更多人了解在地風情,細細品嚐家鄉。

請來國際級的講師分享自身經驗。

在南方澳舉辦四天三夜的「2018蘭陽繪本創作營」,讓學員們滿載而歸。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千里達及托巴哥樂團 捐贈鋼鼓給宜蘭市新生國小

宜市枕山資源回收廠增設分類輸送帶機提高效益!

三星有機米香節邀請遊客體驗田園樂。

三星天送埤阿婆 何家蔥油餅店獲鄉餅認證

童玩節童心手創市集等待遊客來尋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