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職場迎薪 邁向幸福」徵才活動 初估就業媒合率達5成

新聞中心/整理

新春年後民眾轉職及廠商人力需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於3/3(六)09:30-12:30在龍德兼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二路46號)舉辦「職場迎薪 邁向幸福」徵才活動,當天短短3小時就湧入近500多人,廠商所收履歷件數計 322件,初估媒合率達 5 成,一次求職,多家面試,民眾求職熱潮湧現!

這次徵才活動以半導體製造業台灣半導體(股)公司及電子業的耀華電子(股)公司等廠商,最受求職民眾青睞,而今年首度參與活動廠商茂迪(股)公司桃園分公司因符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跨域就業獎勵方案,津貼條件規定上班地點與原日常居住處所距離30公里以上,提供失業民眾異地就業的機會,減少因距離產生的就業障礙;跨域津貼補助內容包括就業交通、搬遷、租屋等相關補助金也提升了不少民眾願意到異鄉就業打拼的意願。

羅東就業中心陳佩馨主任表示為協助民眾釐清就業方向,於現場設置專區提供職涯諮詢、職業性向測驗服務,吸引不少民眾參與,透過測評協助民眾釐清生涯目標、尋找優勢、解決困境、加強正面能量及自信心增加錄取的機會。另外,本中心將不定期在各鄉鎮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為求職者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也讓求職者找到理想的工作。

透過這次徵才活動分析,依民眾居住分布主要位於宜蘭縣溪南地區,如蘇澳鎮(24%)、五結鄉(21%)、冬山鄉(17%)及羅東鎮(16%)居多,參與年齡層介於15~39歲之青壯年(佔約75%),以大專/大學以上學歷為大宗(佔約53%)。

若民眾想瞭解更多的求才需求、職訓課程、就業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或電詢羅東就業中心03-9542094,將有專人為您誠摯的服務。

(相關資料由羅東就業中心提供)

當天短短3小時就湧入近500多人,廠商所收履歷件數計 322件,初估媒合率達 5 成。

3月3日現場徵才活動。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Dachser任命Daniel Pohl為Managing Director Air & Sea Logistics Malaysia

Kahoot!為全港所有學校免費提供遙距教學的專業版體驗

蘇澳。畢瘋港 | 地熱小姐說蘇澳過溪仔有間魚香飯很好吃。

亞太地區最具創新精神的醫療保健初創公司Halodoc募集6500萬美元

公費流感疫苗開放全民接種至疫苗用為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