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綠遊生態  樂活北臺」八縣市共榮

新聞中心/整理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今(12/3)日舉辦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成果展,現場因黑鷹事件全體默哀一分鐘,以表哀悼。

在場與會貴賓有:臺北市彭振聲副市長、基隆市林永發副市長、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桃園市游建華副市長、新竹縣陳見賢副縣長、新竹市許志瑞代理處長、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等多位北臺縣市首長代表與中央部會代表與會,皆見證了北臺108年度的成果。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已邁入16年,今年由宜蘭縣二度主政,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今年以「綠遊生態 樂活北臺」為年度合作主軸,合作提案有26案,藉由今天的成果展跟大家分享,宜蘭縣政府長期努力爭取太平山森林鐵道復甦,在今年獲得中央支持,著手進行先期整體規劃」。

此外,鐵道文化為臺灣極具特色的歷史記憶,北臺八縣市皆保存具有不同特色的鐵道文化資產,因此以「鐵道文化」元素貫穿活動主題與現場佈置,不僅作為北臺區域合作的具體成果展現,透過小火車的啟動,更象徵北臺區域發展動委員會的長久持續、不間斷的合作,期許未來北臺八縣市、中央與地方能有深入的交流合作,力創北臺區域共榮的局面。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今(12/3)日舉辦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成果展,北臺八縣市皆保存具有不同特色的鐵道文化資產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已邁入16年,今年由宜蘭縣二度主政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蘿蔔節元月7日 千份在地傳統蘿蔔料理分享(影音)

國民黨羅東鎮長提名開啟年底選戰佈局

羅東後站大發大樓水溝冒泡沫 縣環保局依法告發(影音)

COREE集團會長林鍾潤先生在X-Twitter SNS上發佈新年致辭,強調「創造性破壞和醫療保健4.0革命」

趙少康:投民進黨就是投戰爭、就是投貪腐、就是投專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