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漫遊大同山旅.草地音樂會」雨中登場

記者曾瓊儀/大同報導

不畏風雨照常舉行的「2017年漫遊大同山旅.草地音樂會」,展現原住民生命力的韌性,雨中的九寮溪很美,雨中的原住民舞蹈很美,雨中的原住民歌聲更美!

宜蘭縣大同鄉公所於本日(106年11月11日)上午10時在大同鄉旅遊服務中心辦理【漫遊大同山旅-九寮溪步道健行】活動,並於健行後發行紀念小禮品-木製明信片。陳成功鄉長於上午10時為健行活動鳴槍,正式為健行活動揭開序幕,他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從各地不畏風雨參加「2017年漫遊大同山旅.草地音樂會」。

本次活動內容有【原味市集】、【原音舞動】、【原創手作】,邀請大同鄉優質手工藝品、文創商品、農特產品、原味美食攤商聯合展售,並邀集大同鄉內外原住民族樂舞團體,包括勒巴彥文化藝術團,傳源文化藝術團、巴紮溜樂團、Life Harveste生命豐收樂團、布泰黑樂團、拉卡‧巫茂(阿飛)、曾淑勤等原民歌手展演。

此次活動,除暢遊九寮溪生態之美之外,透過活動凝聚大同鄉各村落原住民族人間之團結意識與向心力,扶植行銷大同鄉觀光產業外,可提升在地農特產品、手工藝品、文創商品市場能見度,讓大家來體驗原住民部落之美。

 

相關照片1(相關照片由大同鄉公所提供)

相關照片2(相關照片由大同鄉公所提供)

相關照片3(相關照片由大同鄉公所提供)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染躍升國際 經設計師巧手進入時尚圈

喜○惠員工以400元代價為郭台銘連署 8人交保!

鐵路高架為宜蘭縣整體發展的基石 縣民再集氣要「北宜高鐵」!

亂倒廢棄物 蹧蹋好山好水

中興文創週末推出「少年吔,哩底勒木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