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愛要即時」羅東模範母親表揚 溫馨渡佳節

記者吳婌芬/羅東報導

媽媽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在母親節前夕,羅東鎮公所為了表揚每位母親對家庭無私的奉獻,特別舉辦108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也貼心準備慶祝蛋糕,祝福所有勞苦功高的母親們,今年由羅東鎮各里辦公處推薦,受表揚的母親共計有23名,並由羅東鎮長吳秋齡親自表揚,同時也呼籲大眾,每個人子女 若在平時能多抽空陪伴父母親,讓父母感受到敬意與愛意,以盡孝道,是最好不過的了。

受表揚名單如下:中山里陳沈春梅、北成里徐游桂香、國華里張麗玉、漢民里徐阿純、西安里賴阿茶、維揚里林美玉、竹林里游諶秀寶、仁愛里廖月卿、信義里陳素卿、公正里張絹、賢文里林邱碧、樹林里陳寶連、集祥里黃玉琴、新群里黃謝秋蘭、開明里邱文惠、大新里楊邱仁森、仁和里陳素珠、成功里吳許阿美、東安里游陳清琴、羅莊里陳美君、仁德里黃徐美雲、南豪里陳淑美、南昌里林寶猜。

其中開明里邱文惠女士將代表羅東鎮參加宜蘭縣模範母親代表揚,邱文惠女士今年76歲,18歲時擔任國小教師從事教職40年,是位有愛心的老師,自詡:「有快樂的老師,才有快樂的學生」!夫妻感情融洽育有1子2女,重視孩子人生觀及價值觀的思想教育,子女在邱文惠女士夫妻愛的教育下皆勠力於學業,於學成之後,在社會各階層中克盡職守,同時抱著感恩的心,積極回饋社會,深受鄰里讚揚。

羅東鎮公所為了表揚每位母親對家庭無私的奉獻,特別舉辦108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羅東鎮公所為了表揚每位母親對家庭無私的奉獻,特別舉辦108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今年由羅東鎮各里辦公處推薦,受表揚的母親共計有23名,並由羅東鎮長吳秋齡親自表揚。
今年由羅東鎮各里辦公處推薦,受表揚的母親共計有23名,並由羅東鎮長吳秋齡親自表揚。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包包內吸食器具露餡 警察鷹眼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礁溪鄉表揚18位模範母親及模範婆媳林李素磚、游麗虹!

國道五雪隧南端火燒車 刻由警消馳援撲救中

衛生局:5歲以下嬰幼兒為腸病毒重症高危險群!

盲生為模範母親演奏 樂音飄送感恩的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