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市集大聲公」提醒地價稅11/30前要繳

記者曾瓊儀/宜蘭報導

「這一群人有夠認真!加油加油!」今早菜市場湧入一批精神抖擻的地稅局公務員,打在他們臉上的雨水是冰冷的,迎面而來買菜民眾是熱情的,11月30日是地價稅繳納的最後期限,今天一早地方稅務局長劉富美帶領同仁們到菜市場跟鄉親們做溫馨的小提醒,並且將宣傳小扇子送到早起買菜的民眾手上。

今早地稅局的公務員們也攜家帶眷出來幫忙發傳單,連小朋友都會說11月30日前請記得繳地價稅,菜市場的阿公阿媽叔叔阿姨有的說繳了,有的說還沒繳,地稅局長劉富美一一向大家做溫馨小提醒,如果還沒有收到繳納通知書的,可以來電查詢申請補單哦!

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於今日(11月25日)上午9點30分,在宜蘭市及羅東鎮同步舉辦「市集大聲公」租稅宣導活動,首次以走入市集、親近人群的方式宣導地價稅開徵即將結束,並提醒鄉親如期繳稅還可以參加抽獎。

此次活動由局長劉富美親自帶領該局同仁及眷屬,細雨無阻,於宜蘭中山公園羅東分局出發,走向熱鬧市集-宜蘭南館、北館、中央市場及羅東民生市場,藉由走動式宣導看板、廣播及宣傳單沿路向商家及民眾宣導今年地價稅繳納期間即將結束,且如期繳納地價稅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現場許多民眾看到活動隊伍時,想起自己地價稅尚未繳納,亦有民眾詢問相關稅務問題及節稅資訊,民眾均感覺地方稅務局很窩心。

延伸閱讀

今天地價稅開徵了!好禮3重SONG!

相關照片1

相關照片2

相關照片3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女中第26屆蘭園舞展12月2、3日登場(影音)

1127韓國瑜宜蘭首次傾聽之旅!

利澤簡永安宮走尪公益半程馬拉松路跑開放報名

Honor攜手頂尖藝術家共創「極光」

仁王護國息災法會阿中部長也來迴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