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巾來去打卡!」 鳩之澤泡湯免錢!

「巾來去打卡!」 鳩之澤泡湯免錢!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好康的來囉!」5月20日太平山森林游樂區鳩之澤溫泉,遊客到這裡來打卡,就可以免費泡湯哦!

說起宜蘭太平山鳩之澤(仁澤溫泉)的湯泉,可以說是最好的,泉源由山麓石縫中滲流而出,泉水經氧化及沉澱作用呈現寶藍色,景緻媲美冰島藍湖溫泉,而它就在往太平山路上,海拔正好是520公尺,羅東林管處特別在20日(星期一) 推出「鳩之澤520我愛你」打卡活動。

遊客只在520當天上午9點至下午1點之間,在園區內「多望吊橋」、「鳩之澤溫泉」或「鳩之澤自然步道」等處自拍合照,並打卡公開分享,文中撰寫「鳩之澤520我愛你」,即可享溫泉大眾池(露天SPA或裸湯)免費體驗。(湯屋還是要付錢的哦!)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港人壓力大睡眠質素差 大學證五味子改善腦傳物解失眠

宜蘭河濱公園命案死者家屬懷疑警方包庇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季財務報告

開闢冬山河航運及清水大閘門BOT案為宜蘭觀光再增亮點!

羅東鎮內五個國小學童自5月17日起施打莫德納疫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