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小田原城櫻花亮燈儀式:染光的夜櫻」啟動

- 櫻花季特色活動眾多 -

日本小田原市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今年的櫻花季活動於3月16日(週六)在以小田原城為中心的地區展開。小田原城被譽為「日本百大城堡」之一,也是以東京為中心的關東地區最佳的賞櫻地。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03254594?p=images

小田原城已被評選為「日本百大賞櫻名所」之一。在環繞小田原城天守閣的小田原城址公園內,約有300棵染井吉野櫻花樹將繁花盛開。該公園在櫻花季接待的遊客數量超過30萬人次。白色的小田原城天守閣與粉色的櫻花形成鮮明的對比,成為熱門拍照留念處。小田原城址公園將舉辦以下櫻花季活動: 

「小田原城櫻花亮燈儀式:染光的夜櫻」("Odawara Castle Cherry Blossom Light-up: Night Cherry Blossoms Dyed in the Light"):

「小田原城櫻花亮燈儀式:染光的夜櫻」活動正在小田原城本丸廣場舉行。此次活動的主要特色是運用可以製造各種顏色的 LED 燈,營造出不斷變幻的燈光色彩。今年是第二次舉辦該活動,LED 燈光數量也從去年的30盞增至42盞,櫻花樹閃閃發光,營造出美妙的廣場氛圍。 

  • 活動日期:2019年3月16日(週六)至4月7日(週日);晚上6點至10點
  • 地點:小田原城本丸廣場(距離小田原站東出口10分鐘步行路程) 
  • 門票:免費(天守閣需收費)

小田原城天守閣開放時間延長:

小田原城天守閣的開放時間將限時延長至晚上7點。在這裡,遊客可以登上38.7米高的天守閣觀景台,從高處欣賞本丸廣場上燈光閃爍的櫻花樹,以及小田原市和相模灣的迷人夜景,感受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氛圍。

  • 活動日期:2019年3月23日(週六)至4月7日(周日)
  • 天守閣開放時間:早上9點至晚上7點(比平時延長兩小時,最晚入內參觀時間為傍晚6點半) 
  • 門票:成人500日元 / 人,小學生和初中生200日元 / 人 

在小田原城圍著 Kotatsu 而坐,盡情賞櫻:

今年,小田原城址公園內又擺設了搭配 Kotatsu(底部帶有電暖器的小桌子)的座椅。Kotatsu 座椅的數量從去年的2桌8椅增至今年的6桌24椅。因此,即使天氣很冷,遊客也可以在白天或夜晚盡情賞櫻。在 Kotatsu 擺放的區域,出售各種食品和飲料,包括由白鮭和山藥製作而成的鬆軟食物 Jinenjo-bo 、香烤鯖魚 Saba-bo、來自神奈川13藏元的純米酒(由米飯釀製而成)、由櫻花酒製作而成的 Nama Sakura Ale 以及 Shonan Gold Ale。

  • 活動日期:3月16日(週六)、17日(週日)、23日(週六)至4月7日(週日);早上9:00至晚上8點
  • 地點:小田原城本丸廣場
  • 門票:免費(美食攤上售賣的食品和飲料除外)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5礁溪龍潭湖鐵人二項賽閉幕。

休假警伯拾金送還 民眾登門道謝

宜蘭縣7月起房屋標準單價及地段率凍漲 並取消電梯加計課徵房屋稅

清明掃墓「以米換金做功德 減少燒金尚環保」!

綠博五感食物教室親子料理體驗課程招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